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1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2
  •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1
  •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2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1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 ,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單價: ¥4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2

產品描述

    新式剛性防水套管國家標準替代原先老舊版。伴隨着路面土壤資源的慢慢焦慮不安,各種各樣土里項目建設也在慢慢的轉入地下。像地下車庫新項目也在慢慢的替代土里地下停車場新項目,許多工程建築中應用了正林生產製造的剛性防水套管商品,非常好的運用新式管道管件適用了工程項目的基本建設,為工程項目做到明確的應用總體目標和竣工時間出示了合理的確保。
    剛性防水套管是一種適用於管道過牆上有嚴實防潮規定的五金管材,該商品關鍵具備防潮,抗地基沉降,封水的功效。因而該商品關鍵是用以工程建築之中。防水套管的構造比較簡單,一個適度長短的防水套管,也就是說水管。還有一個止水翼環。就是說在水管正中間焊的一個圓環圖。大部分就這兩一部分構成,構造簡易,特性單一。下列的內容是對於剛性防水套管翼環的專業知識內容解讀。
翼環是剛性防水套管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讓剛性防水套管與牆中間的融合的更為密不可分,防水套管更為牢固,與牆中間融合的密不可分,可以避免水在防水套管與牆面中間的滲入滲水。
國家標準剛性防水套管的翼環對比非標準而言直徑也是區別,國家標準翼環直徑大那樣就能夠 很更強的固定不動在牆身體,非標準翼環剛性防水套管,這類商品的規範是製造商談的,材料,壁厚,法蘭薄厚,這種數據信息全是依據生產廠家在銷售市場的市場競爭幅度而定的,沒有統一的規範。
防水套管,適用鑄鐵排水管,也適用非金屬材料管,但應依據選用管件的壁厚薄厚調整相關規格。翼環及鋼套管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
    現在市面上運用的防水套管大多數是選用Q235碳素鋼無縫管生產製造而成的(除開某些特別要求的例如金屬材質),防水套管的預埋件提升了過牆管在應用全過程中的可信性,大大增加了過牆管道的安全係數。
    近年來,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另外,因為各種原因,住戶的收入差距放大,出現貧富懸殊的狀況。故群眾的消費市場也展現出挺大的轉變,多貴、多奢華、多高端的商品也許多人去選購,且有很大的市場的需求;而划算、中低端的商品也是挺大的銷售市場和要求,且這些消費人群佔據更大的占比。故,應對市場的需求的新轉變,各製造行業甚至人們從業的不鏽鋼板剛性防水套管製造行業,應再次思考、整理和精準定位人們的發展趨勢構思。應依據不一樣層級的消費市場,依據不一樣地區的特性,依據不一樣公司的本身具體,制訂不一樣的發展趨勢構思和商品的產品定位。保証高端銷售市場、中低端銷售市場都不可以丟。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波紋管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非標剛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非標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滁州市鳳陽縣板橋鎮硅工業園

電話︰
0553-5887310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