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1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2
  • 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1
  • 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2

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型號:DN8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防水套管圖集 , 不鏽鋼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02s404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不鏽鋼板不鏽鋼防水套管的應用常見問題
專業生產製造不鏽鋼防水套管,防水套管是人們的明星產品之一,消費者買着安心,用着舒心。不鏽鋼板不鏽鋼防水套管可分成:不鏽鋼板防水套管和不鏽鋼板不鏽鋼防水套管二種。管道穿越樓板平屋面預埋件剛度不鏽鋼板不鏽鋼防水套管,能合理防止混凝土樓板滲漏,在建築給水排水工程項目中廣氾選用;飲用水、工業廠房、人防設備、污水處理站的污水井、廢水池必須管道根據紅磚牆越過,而且必須能左右主題活動的,那麼就必須柔性不鏽鋼板不鏽鋼防水套管,這二種不鏽鋼防水套管在用以與浸蝕物質觸碰時,那設計方案工作人員應當依據物質特性及防腐蝕規定,挑選可用的防腐蝕塗料316L不鏽鋼板材、304不鏽鋼板材、201不鏽鋼板材這些。
該系列產品不鏽鋼防水套管表明:
1、當迎河面為腐蝕物質時,可選用堵漏原材料將間隙堵漏,作法見02S404國家標準圖集“不鏽鋼防水套管(A型)使用說明”;
2、防水套管過牆處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應部分改成混泥土牆面,其澆筑範疇應比翼環直徑(D5)大200,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固于牆里;
3、穿管處混泥土牆厚應不低於300,不然應以牆面一邊加厚型或兩側加厚型,加厚型一部分的直徑最少為D5+200;
4、防水套管的淨重以L=300測算,如牆厚超過300時,應再行測算
    怎麼知道不鏽鋼防水套管密封膠條優劣
  1、不鏽鋼防水套管在安裝前,查驗不鏽鋼防水套管、管材和硅膠密封圈的品質,清除承插連接和插孔的廢棄物,隨後將橡膠圈安裝在承插連接凹形內,不可歪曲,異型橡膠圈應安裝恰當,不可安反。
  2、插進深層明確后,應在管子端尾畫出插人深層道路標線。
  3、在橡膠圈上和插孔插進一部分塗潤滑液。潤滑液務必無毒性、無臭,且不容易滋牛病菌般為肥皂水或洗潔劑,禁止用無鹽黃油、對不鏽鋼防水套管和硅膠圈無一切危害功效(一汽車機油以及他原料油作潤滑液)。
  4、管子端尾插進長短應空出溫度差造成的伸縮式量,其值應按工程施工時的合閉溫度差測算明確,施工現場可按表I一29的標值選用。
  5、用千分尺順插口空隙沿管圓上查驗不鏽鋼防水套管橡膠圈部位是不是恰當。
  6、將插孔插進承插連接,指向中心線,用緊線器等專用型抗拉力專用工具勻稱用勁一次插進至標。當插進艱難時,查驗硅膠圈是不是置放及時。
    在有水屋子的不鏽鋼防水套管,也有一定的避免水滲、流、淌到下一層的功效,這儿常說的“避免”有2個層面,一方面,指工程項目完工之後,客戶在室內裝修環節,不善的緣故,導致飲用水流蕩,經防水套管流下一層;另一方面,客戶入駐后,出現意外緣故,導致飲用水流蕩,經防水套管流下一層。並且,前面一種通常超過後面一種。而流蕩下一層的緣故有二,一是防水套管的高寬比低;二是,高寬比雖夠,但防水套管口密封性得關不緊。
    現如今的不鏽鋼防水套管大部分也全是以便處理一些地下建築的要求,而必須過牆經過的,因而,根據那樣的一種過牆經過,大部分也擁有 十分氣密性試驗的規定,另外她們也擁有 大量的防潮特性,也有許多的房屋建築,大部分也全是過牆經過的,她們可以限制住,這種管道,不容易由於溫度的轉變,或是是外力作用的伸縮式而持續的開展挪動,更不容許這種管道的外在的狀況在某類要素的功效之中造成振動。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波紋管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1
圖 1
不鏽鋼防水套管圖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省 太原 萬柏林區 太原市興華西街奇天瑞鋼材市場北市場A區45號

電話︰
0351-6830689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