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1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2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1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2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型號:DN4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 不鏽鋼套管圖集 , 柔性套管02s404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4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02

產品描述

    塑膠類管件穿越重生混凝土樓板必須維護。例如所述大夥儿有關u-pvc排水管道塑料軟管加防水套管的作法,就是說避免管道根處受外力作用毀坏的一種防禦性對策。(塑膠類管件害怕從根處毀坏,由於,檢修很艱難)。同樣,針對塑膠類給水管材,在混凝土樓板上增設防水套管,不但考慮到工程施工、或檢修,更有維護根處不被毀坏的功效。大夥儿了解,塑膠類給水管材的防水套管,不一定要越過混凝土樓板,但,在混凝土樓板上的高寬比有確立的規定,目地就取決於此。
拋丸除鏽以前,查驗全部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的橢圓形度、厚度和材料是不是合乎原材料標準,不然不可應用。
管道兩邊留50mm左右無需刷油漆,同規格型號、厚度和材料的管道盡可能放到一起防鏽處理,防鏽處理完后需作標識移殖,刷面漆完后,每根管道都得作標識移殖。
    CF3722防水套管制做安裝、不鏽鋼板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安裝 公稱壓力管徑不大於150mm; 不鏽鋼板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預算定額早已考慮到了防水套管的作法,套入管道DN100的預算定額,事實上防水套管含的就是說DN150的無縫鋼管。
    地下室安裝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必須留意什麼難題:
在地下室安裝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時,要按序工程施工,增加工程施工的安全係數。
1、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安裝計劃方案要防主導、排為鋪,因時制宜十分關鍵,設計方案時考慮到具體的地形地貌。按地下防水工程工程項目佈防表開展設計方案;
2、地下防水工程面可選用外防內貼法。
3、地下室的外地面防水的維護,能用保護層厚度,如聚苯保溫板。
4、地下建築繁雜,設計方案時要掌握地底土層、水體及土壤溫度狀況,合理地佈防,保質保量;
5、當地下室最大水位線到于地下室路面時,地下室設計應當考慮到總體混凝土結構結果,確保實際效果;
6、防設計標高的明確,依據勘察出的最大水位線設計標高,再加50mm為佈防設計標高,上端能夠做防水解決,有地下水按安全性防潮地下室設計;
7、地下室的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可依據具體情況挑選柔性或防水套管,必需時可二者融合。特別要求時,可選用空架、夾壁牆等多道佈防計劃方案。
8、地下室的牆體關鍵是能抗壓力和自防潮,在做防水卷材時,遵循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工程施工;
9、針對獨特的位置,如沉降縫、建築變形縫、過牆管等,這種基礎薄弱自然環境要細緻解決,施工隊伍要開展細節方面的解決。
     不鏽鋼板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材料表明:
不鏽鋼板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是304不鏽鋼板與316L不鏽鋼板原材料製造成的,兩邊應機械設備裁口(如,用無齒鋸等),不鏽鋼板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關鍵用在各種各樣腐蝕物質的管道中,一般如化工管道和化工廠反映蓄水池,腐蝕廢水處理管道中。
  一般是依據顧客的規定來開展挑選材料,304 是一種實用性的不鏽鋼板,耐熱層面較為好,一般應用溫度極限低於650℃。304不鏽鋼板具備優質的不鏽鋼耐蝕性能和不錯的抗應力腐蝕特性。自然假如規定較為嚴苛,還可以用316L不鏽鋼板來製造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316L因加上Mo,困窮耐酸碱性、耐空氣腐蝕和高溫抗壓強度非常好,可在苛酷的標準下應用;冷作硬化性優(無帶磁)。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套筒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1
圖 1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圖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省 太原 萬柏林區 太原市興華西街奇天瑞鋼材市場北市場A區45號

電話︰
0351-6830689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