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1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2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3
  •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1
  •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2
  •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3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德國科隆傢具展 , 2021 國際傢具展覽會 , 1月德國科隆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9

產品描述

  • 舉辦時間:2021年1月18日-24日
  • 科隆國際傢具展imm cologne自1949年開始舉辦,是世界傢具市場上最重要的傢具展會。每年年初,科隆傢具展都展示了全新的國際傢具和室內設計趨勢,展會為參觀者帶來了大量的市場化的創新。


    科隆展覽公司首席執行官格拉德博森說:“參展商數量的增加,尤其是國際觀眾數量的增加,說明瞭科隆國際傢具展覽會是全球傢具貿易的關鍵商業平台。從商業角度來看,科隆傢具展的顯著效果充分說明科隆是傢具的產業中心。”


    在imm cologne科隆國際傢具展,行業內主要市場的供應商和決策者齊聚在此,開啟成功的生意機會。在這裡,您不僅能獲得無限的創意靈感,更能找到各種解決方案。您在這裡體驗到的多元化,高品質和國際化都是首屈一指的。科隆國際傢具展是您了解產業趨勢和市場前景,樹立品牌形象,尋找專業合作夥伴,拓展國際市場的最重要場所。

  • 傢具類: 客廳和臥室傢具;現代時尚的客廳和臥室傢具、實木傢具、仿古傢具和複製傢具 ;桌台、座椅、餐廳傢具、信息服務及物流; 廚房傢具及設施 ; 軟體傢具-成套傢具、扶手椅、單體沙發、沙發床、 躺椅; 板式傢具; 

  • 配套類: 床墊及臥具系統、床、水床、被褥、床上用品及附件; 現代設計家居、家居飾品、紡織品、燈具以及完整的居住空間設計理念 ;室內照明、家居飾品、專業書刊、數據處理、服務及物流、家庭娛樂、大型工程配套傢具。

  •  

  • 組團單位

  •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 聯繫人:陳小姐

  • 手機/微信號:135 5602 3545

  • 固定電話:020-38090405

  • Q Q:2391563078

  • 地址:廣東廣州天河區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

     

     

     

     


產品圖片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1
圖 1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2
圖 2
2021年1月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天河區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室

電話︰
86-20-38090405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經理)
手機︰
1355602354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