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籃球用品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1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2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3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4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5
  •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1
  •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2
  •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3
  •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4
  •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5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型號:TPU-BSB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籃球用品
標籤︰硅PU籃球場施工 , 長沙球場施工 , 塑膠網球場施工
單價: ¥9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硅PU球場 塑膠籃球場特點

全天候性 任何季節及溫差,皆保持高水準的品質,雨后即可使用,提高利用率。
平整度佳 專業施工機械施工,確保跑道厚度、平整度雙達標。
彈力適當 多孔的底層,具適度的彈性及反彈力,能減少體力消耗並增加競賽成勣。 
耐衝擊性 具強韌的緩衝層,能吸附強勁的衝擊力,減少運動傷害,長期練習和比賽均適宜。
耐侯性強 特殊的膠粒表面,能抵抗紫外線、臭氧、風雨及亞硫酸、瓦斯的污染,延長使用壽命。
外觀艷麗- 色彩艷麗美觀,維護簡便,節省管理費用,性價比高。

硅PU球場塑膠籃球場標準界線和尺寸球場周界線


24(長)×13(寬)米(業餘級比賽) 
26(長)×14(寬)米(業餘級比賽)
28(長)×15(寬)米(比賽)
緩衝區域:球場周界線外間距2米

 

硅PU塑膠籃球場的概述

本公司提供的硅PU球場材料已廣氾應用於運動及休閑場所。材料基本構成為:球場彈性材+耐磨面材+面漆+劃線。在混凝土或瀝青基礎上均可施工。塗布后材料具流平性,整體成膜無裂縫。並具有適當的彈性和硬度,能滿足運動時球速的需要和提供對運動員的保護。按需調配的色彩結合經霧面防滑處理的面層,不僅帶來視覺的享受,同時兼具美化環境的效果。 

硅PU塑膠籃球場特性

施工快捷— 流水化的施工工序 結合特殊的高聚體材料,使的施工更方便、快捷。
彈力適當— 高聚體材料成型后,能提供良好的球速和球感,並減少運動傷害。 
使用率高— 表面平坦,在雨后能立即投入使用。提高使用效益。
耐用時間— 表面含抗紫外線成份。耐磨、耐老化佳,使用壽命長。
整體成膜—無接縫,維護保養更簡便容易。 
適用廣氾— 由於採用高聚體材料,故具防水功能,可用於屋頂、室內、室外。適用更廣氾。
用途靈活— 提供專業劃線。可在固定區域內劃出若干不同種標準場地,使場地利用率提高,用途更靈活。

    長沙邁樂體育是一家高科技私營化工企業,專業從事聚氨酯體系、硅PU球場、塑膠跑道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並承接塑膠跑道、硅pu球場施工、門球場、足球場、塑膠籃球場、塑膠網球場施工及體育場地配套服務。

硅PU塑膠網球場選址應考慮以下六個基本條件:
(一)向陽、避風。
(二)排水良好,地下水位不高。
(三)不得離公路過近,不得有移動物等。如有上述情況,最好用避光網狀物擋住為宜。
(四)在場地週圍能種植草坪和植物。
(五)便於群眾使用。
(六)室外場地長軸基本為南北向,偏向宜小於20o。
  國際網聯和國家體委頒布的《網球競賽規則》中規定,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佔地面積不小於36.58米(南北長)×18.29米(東西寬),這一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週擋網或室內建築內牆面的淨尺寸。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23.77米(長)×10.97米(寬),在端線后應留有不小於6.40米的餘地,在邊線外應留有不小於3.66米。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12.80米,網柱頂端距地面是1.07米,球網中心上距地面是0.914米。
  如果是兩片或兩片以上相連而建的並行網球場地,相鄰場地邊線之間的距離不小於3.66米。如果是室內網球場,端線6.40米以外的上空淨高不小於6.40米,室內屋頂在網球上空的淨高不低於11.50米。

硅PU塑膠網球場基礎層是一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由聚氨酯預聚體、混合聚醚、廢輪胎橡膠、EPDM橡膠粒或PU顆粒、顏料、助劑、填料組成。硅PU塑膠網球場具有平整度好、抗壓強度高、硬度彈性適當、物理性能穩定的特性,有利於運動員速度和技術的發揮,有效地提高運動成勣,降低摔傷率。塑膠網球場是由聚氨酯橡膠等材料組成的,具有一定的彈性和色彩,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線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國際上公認的最佳全天候室內外運動場地坪材料。

硅PU塑膠網球場特性

全天候使用:任何季節及溫差,均能維持高水準的品質,雨后室外塑膠網球場更能立即使用,增加利用時間,提高場地使用率。

彈性:具有適度的彈性及反彈力,可減少體力的消耗,增進競賽成勣。

衝擊力吸收:適度吸收腳部衝擊力,減少運動傷害,長期練習及比賽均適宜。

耐候性:不會因紫外線、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軟化,並能長期保持其鮮艷的色彩。

耐磨性:耐磨耗性小於2.5%,滿足長時間,高使用頻率的需要。

耐壓縮性:不會因重壓而無法恢復彈性。

耐衝擊性:具有強韌的彈性層及緩衝層,可吸收強勁的衝擊,表面不會受損。

平坦性:施工時使用自流平材料,表面平坦,能符合特別平坦的比賽場地要求。

粘接性:特殊施工處理,粘接力強,可壓制水份上升,無起泡、剝離等現象。

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發生的運動傷害。

經濟:維護方便、節省管理費用。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1
圖 1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2
圖 2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3
圖 3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4
圖 4
湖南長沙硅pu籃球場材料硅PU施工硅PU籃球場工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籃球用品" 產品信息

"籃球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