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IPX7防水測試設備 1IPX7防水測試設備 2IPX7防水測試設備 3
  • IPX7防水測試設備 1
  • IPX7防水測試設備 2
  • IPX7防水測試設備 3

IPX7防水測試設備

型號:GOEL-测试机
品牌:GOEL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IPX7防水測試設備 , IPX7防水測試設備 , IPX7防水測試設備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戈埃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7

產品描述

氣體密封性檢測儀(又稱檢漏儀、氣密儀、洩漏檢測儀、干檢儀、測漏儀) 傳統的檢測試件密封性(又稱洩漏)是採用浸水或浸油目視氣泡法,它的設備簡單, 結果直觀,但檢測精度和效率低,人為因素影響較大,無法實現自動定量測漏,同時 還會給工件帶來潮濕生鏽,雜質浸入等不良影響及繁瑣的試件表面附水(或油)后處 理,甚至有些產品不允許用此方法檢測,如:電子、電器元件等。
氣壓法檢漏是通過被測工件充氣加壓或抽真空(空氣)作為介質,然後對其壓力 ,差壓或流量(與比較容積間)進行取樣分析,從而判斷工件是否洩漏,此方法結 構簡單、檢測方便、快捷、清潔、準確、成本低、自動化程度高,深受人們關注。

檢測原理:

氣密性檢測儀是一種通用型空氣洩漏測試儀。本產品適用於大多數有氣密要求的產品。此款氣密性檢測儀是將控制壓力精準的壓縮空氣(正壓)輸入到被測容器,然後切斷充氣迴路。如果被測容器有洩漏,則容器內壓力會降低,當壓力低於設定壓力時,儀器會報警。

防水檢測設備應用領域:

汽車行業: 汽車燈防水,發動機零部件密封性,剎車系統、排氣系統洩漏測試,油箱,水箱,馬達,車載攝像頭等。

電池行業: 鋰電池外殼焊接線防水測試,接線柱與外殼的密封性測試,電池箱體,線束等。

家電行業: 水壺,飲水機,加濕器,熱水器,咖啡機,攪拌機,煤氣灶等產品。

智能穿戴: 智能手機及手機配件,手環,手錶,連接器,繼電器,攝像頭,水下報警器等。

電子消費: 運動音響,藍牙音箱等,電動牙刷,剃須刀,電動洗浴頭,水下攝機,LED燈,補光燈,安防攝像頭等。

閥門管道: 閥門、接頭的密封性,管道的通透性

夾具案例:

不同的產品需要定製不同的密封工裝夾具來定位密封產品,通過連接氣密性檢測儀組 成一個自動化測試設備。

 


產品圖片

IPX7防水測試設備 1
圖 1
IPX7防水測試設備 2
圖 2
IPX7防水測試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戈埃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大浪社區羅屋圍第二工業區1號置富潤產業園201

電話︰
0755-21032753
傳真︰
0755-21032753
聯繫人︰
姚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86658558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