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美時傢具CEO會議桌 1
  • 美時傢具CEO會議桌 1

美時傢具CEO會議桌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美时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长宁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0

產品描述

美時品牌1977年在香港成立,90年代進入大陸建立首條系統辦公傢具生產線,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市場奠定了辦公傢具生產和銷售的市場領導者地位。2006年,美時加盟全球第二大辦公傢具供應商 - HNI集團,成為其在亞洲的子品牌。自此,中西合璧、取之精髓,成為引領亞洲的辦公空間解決方案供應商。

美時生產中心佔地100,000平方米,擁有國內最先進的智能化生產設備和國際先進的管理系統。工廠覆蓋五大主力生產線,環保油漆行政桌組、板式辦公桌、屏風、文件存儲及辦公座椅沙發等全系列產品,還兼備了倉儲中心、行政中心和培訓中心的管理功能。美時通過在重點市場如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設立展示廳和銷售分公司,形成遍佈全國40多家的銷售及服務網絡,使我們能用最高效的方式為用戶提供國際潮流與本地實際相結合的辦公場所解決方案。美時領先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品質體系更贏得了眾多之知名客戶的的青睞,世界500強企業中有270多個是我們的客戶,中國100強企業有50多個是美時客戶。

2014年,集團總部HNI公司被《首席執行官》雜誌評為全球40家最佳領導力發展公司之一。《首席執行官》雜誌的認可正是反映了HNI的文化優勢,即激勵和認可卓越,致力于公司和個人共同取得成功。此評選的對象為年收益10億美元以上的上市公司。

美時不僅是一家聞名遐邇的辦公傢具製造商,更是一位滿懷激情的締造者,致力改善上班族的日常工作環境。同時美時也承諾,將儘力確保業務以環保為先,遵循嚴格的國際、國內以及當地的行業標準,持續快速改進和環境可持續發展承諾。美時秉持信念,踐行“商業倫理”與“業務效益”並存的商業行為。

美時辦公傢具 美時傢具 東莞美時辦公傢具有限公司 上海美時辦公傢具有限公司 LAMEX辦公傢具 Allsteel辦公傢具 Allsteel辦公椅

1 3 0 4 0 6 5 7 1 7 7林經理

 美時傢具 美時辦公傢具 大班桌 老闆桌 主管桌 辦公椅 職員椅 辦公桌 屏風工作站 會議桌 會議椅 培訓桌 培訓椅 文件櫃 檔案櫃 資料櫃 密集櫃 圖紙櫃 寫字台 沙發 茶几 CEO辦公桌 主管椅 老闆椅 大班椅

 

美時辦公傢具 美時傢具 辦公椅


產品圖片

美時傢具CEO會議桌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美时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1193號

電話︰
13040-13040-13040657177
傳真︰
长宁区
聯繫人︰
林經理 (經理)
手機︰
13040657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