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1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2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3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4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5
  •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1
  •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2
  •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3
  •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4
  •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5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型號:ish
品牌:ishcihe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上海暖通展 , 上海暖通展會 , 上海暖通展覽會
單價: ¥14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藝德天暢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8/19

產品描述

中國國際供熱暖通空調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

上海供熱展                                                   北京供熱展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新區)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新館)

中國,上海,2023年秋季                              中國,北京,2023年5月11至5月13日

ISH Shanghai & CIHE是ISH品牌旗下展會之一。作為南方 影響力的暖通及舒適家居展會,覆蓋了供熱、新風、空氣淨化、淨水及智能等各個領域,呈現時下前沿技術與系統解決方案,致力為企業開拓潛力巨大的中國南方采暖及舒適家居市場。2023年展會將連同中國(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慧辦公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及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邀請相關製造商、經銷商、工程安裝公司、房地產開發商、設計師等專業觀眾及終端用戶,共同探討行業的發展趨勢,分享行業 技術和經驗。

2023年北京暖通展北京供熱展覽會由中展智奧(北京)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與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德國法蘭克福ISH暖通供熱展的中國子展,當今中國 影響力的國際暖通供熱舒適家居展,以展出國內外 采暖、供熱、暖通、熱泵、新風、淨水產品和技術為特色,引領中國建築領域科技應用的潮流;打造中國舒適家居新生活。亞洲暖通全產業鏈年度盛會和全球品牌優選的新品首發平台。2023中國供熱展將重磅推出能源Energy水Water舒適Life三個新主題,從基本屬性定義產品類別,探知暖通市場巨大潛力,領航行業發展方向。

上海國際暖通展2023年上海供熱展覽會由中展智奧(北京)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與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德國法蘭克福ISH暖通供熱展的中國子展,ISHC北京國際暖通展姊妹展,當今中國 影響力的國際暖通供熱舒適家居展,以展出國內外 采暖、供熱、暖通、熱泵、新風、淨水產品和技術為特色,引領中國建築領域科技應用的潮流;打造中國舒適家居新生活。上海國際供熱展作為南方影響力 暖通展會,將重點介紹明裝采暖系統,致力于為製造商、經銷商、房地產開發商及終端客戶打造貫徹國家節能政策方針、切合市場需要的專業暖通平台,為企業開拓潛力巨大的中國南方采暖市場。

上海暖通展參加六大理由:

1、利潤居高不下“蛋糕”越做越大:華東地區采暖市場以每年增加30%的形式發展,企業平均利潤遠高于北方的,吸引了全國暖通行業的目光。

2、政策指導綠色能源:集當前民生最為關心的節能,節電,節錢于一體。涵蓋了供暖,新能源、太陽能、制冷等產業。

3、上海新一輪大開發地圖越擴越廣:大虹橋商圈、迪斯尼等項目的開發,各種以低碳綠色理念打造的公共建築、商務中心將如雨后春筍般的拔地而起。對於暖通市場,無疑是契入其中的一個重大商機。

4、展會提供建築一站式購銷平台:展出時下全球建築業領域最具發展潛力的供暖、熱泵及通風系統的全新產品,上下游產業齊聚一堂。

5、會議“火花四起”論壇“群情激昂”:四大專業會議,六大國際論壇共享盛舉,邀您參與。

6、定位明確,觀展踴躍:建築、樓宇工程公司、房地產開發商、物業管理公司、酒店及娛樂場所管理公司、工程項目部、建築師、設計師;承包商、代理商、批發商、經銷商、生產商、製造商。
主題展覽:

2023上海暖通展, 2023上海供熱展,2023年上海供熱展,2023年上海熱泵展,2023年上海新風展,2023年上海淨水展,上海鍋爐展,上海國際供熱展會,上海國際供暖展ISH China&CIHE展覽會的母展是領先世界的行業盛會“ISH-法蘭克福國際浴室設備、樓宇、能源、空調技術及再生能源展覽會
展位預訂:


產品圖片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1
圖 1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2
圖 2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3
圖 3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4
圖 4
2023年上海國際暖通供熱展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藝德天暢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1-4-380

電話︰
86-18610452118
傳真︰
18610452118
聯繫人︰
閆 占軍 (總經理)
手機︰
1891168323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