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1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2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3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4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5
  •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1
  •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2
  •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3
  •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4
  •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5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型號:1000*333mm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標籤︰瀝青瓦
單價: ¥22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晶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遼寧瀝青瓦
瀝青瓦是自重最輕的新型瓦材,由於自重輕,可以大大減少屋面的荷載,減少運輸費用和施工費用,對於某些舊房加層和改造的建築項目,選用單層瀝青瓦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主要有以下幾個特點:,耐壓力,防水,保溫性能好。 替代了傳統的泥陶瓦,水泥瓦。既防水又美觀,減輕屋面負荷。 顏色典雅,美觀大方,優化環境。 柔韌性好,任何複雜形狀的結構施工都能達到設計要求。 施工簡單,無污染,又能減輕工人勞動強度。 當前我國建築物坡屋頂大部分仍使用粘土瓦,琉璃瓦,彩色水泥瓦,但這些產品都存在各自缺陷,如粘土瓦存在砂眼、裂縫、翹曲、張口等缺點,琉璃瓦易碎、易凍裂、反光刺眼,水泥瓦則笨重、變色、滲水、綜合成本高。國家近幾年來相繼發布了建材方面重大政策導向性文件,禁止使用粘土製品...
1、多彩玻纖瓦的覆面材料

主要功能是保護瀝青表層免受陽光直射,使瀝青不易老化,不受風雨侵蝕,新西湖牌多彩玻纖瓦採用的是高溫瓷烤顆粒,色彩豐富而優雅,增強屋面的美觀度,且永不褪色。

2、全天候改性防水瀝青

瀝青層能長時間的抵禦風雨侵蝕,保護屋面不受潮濕影響。新西湖牌多彩玻纖瓦採用的是全天候改性瀝青,相比其餘配比瀝青,改性瀝青含油量高,含脂量低,使得抗變形能力和感溫性能更加優越,使產品不易脆,具有更好的抗高溫和抗低溫性能,可有效提高抗老化能力。

3、玻纖瓦胎基

新西湖牌多彩玻纖瓦採用的是高克重、高穩定性的優質玻璃纖維胎基,能很好的提高瀝青瓦的強度,耐水性、耐久性、抗裂性、防滲漏性能等,大大提高了玻纖瓦的品質及其穩定性。

4、熱熔自粘膠

自粘膠預熱自動激活,新西湖牌多彩玻纖瓦採用獨特配方調製的自粘膠能使瓦與瓦、瓦與基層之間牢固的粘連在一起,形成一個堅實的整體,防水抗風性能突出。

通過GB/20474-2006《玻纖胎瀝青瓦》國家標準,讓您用的省心、放心和舒心。

特點:全新概念一次成型,無接縫更科學更經濟,採用全背膠抗風、防水效果更佳!

瀝青瓦優點方面:造型多樣,適用範圍廣。第二,隔熱、保溫。第三,屋頂承重輕,安全可靠。第四,施工簡便,綜合成本低。第五,經久耐用,無破碎之憂。第六,造型多樣,色彩豐富。 

多彩玻纖瓦是名副其實的色彩豐富,有四大類,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設計師可配合建築牆體、週圍環境選擇顏色。多彩玻纖瓦屋面的最大突破之一就是提供了一系列的色彩選擇,凡是人們能夠想象出來的房屋外部顏色,它都能提供。從而滿足不同審美的要求。多彩玻纖瓦的顏色可用來配合和襯托其它建築材料的自然色,如磚和石牆、塗料和外牆挂板等顏色,從而使環境變得更加和諧美觀。多彩玻纖瓦是一種美觀耐用的屋面產品,我國已有該類產品成熟的生產廠家。該產品技術引進自國外,我國部分廠家已經首創了于混凝土屋面上使用多彩瓦的技術,並開發專用的鋼釘和擁有了配套技術。它已成為世界上高技術、低能耗、無污染的21世紀綠色住宅產品之一。


產品圖片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1
圖 1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2
圖 2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3
圖 3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4
圖 4
遼寧多彩瀝青瓦油氈瓦玻纖瓦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晶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諸暨市次塢鎮晶達路1號

電話︰
86-0575-87089920
傳真︰
聯繫人︰
楊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98951186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磚瓦" 產品信息

"磚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