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1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2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3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4
  •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1
  •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2
  •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3
  •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4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型號:PP
品牌:藍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活性炭吸附塔價格 , 活性炭吸附塔廠家 , 定做活性炭吸附塔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30

產品描述

活性炭吸附淨化裝置主要用於大風量低濃度的有機廢氣處理;能處理苯類、酮類、醇類、醚類、烷類及其混合類有機廢氣;主要用於製藥、冶煉、化工、電子、塗裝、製藥、橡膠塑料、印刷及環保脫硫、除臭和各種工業生產車間產生的有害廢氣的淨化處理。

活性炭吸附净化装置

活性炭吸附塔是處理有機廢氣、臭味處理效果最好的淨化設備。活性炭吸附是有效的去除水的臭味、天然和合成溶解有機物、微污染物質等的措施。大部分比較大的有機物分子、芳香族化合物、鹵代炔等能牢固地吸附在活性炭表面上或空隙中,並對腐殖質、合成有機物和低分子量有機物有明顯的去除效果.活性炭吸附作為深度淨化工藝,經常用於廢水的末級處理,也可用於長產用水、生活用水的純化處理。當粉塵和顆粒物比較多時,活性炭吸附裝置可同時和水帘機和水噴淋塔和UV等離子一起使用,達到廢氣淨化達標排放。

用途

傢具木業、化工塗料

組成

活性炭層和承托層

功能

水處理廢氣處理

處理的風速

0.8/

通過面積

0.56平方-21平方

處理風量

1000(m3/h)-60000(m3/h)

溫度

保持在60度以下

材質

耐酸碱PP

顏色

米灰色

目錄

1工作原理

2設備特點

折疊編輯本段工作原理

該活性炭吸附裝置主要由活性炭層和承托層組成。活性炭具有發達的空隙,比表面積大,具有很高的吸附能力。正是由於活性炭的這種特性,它在水的深度處理中被廣氾應用,如生活給水,污水後段的(淨水)深度處理等。

活性炭吸附塔

活性炭吸附塔

 

含塵氣體由風機提供動力,正壓或負壓進入塔體,由於活性炭固體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飽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學健力,因此當此固體表面與氣體接觸時,就能吸引氣體分子,使其濃聚並保持在固體表面,污染物質從而被吸附,廢氣經過濾器后,進入設備排塵系統,淨化氣體高空達標排放。

 

1.吸附效率高,吸附容量大,適用面廣

 

2.維護方便,無技術要求

 

3.比表面積大,良好的選擇性吸附

 

4.活性炭具有來源廣氾價格低廉等特點

 

5. 吸附效率高,能力強

 

6. 操作簡易、安全

 

活性炭吸附塔

活性炭吸附塔

 

活性炭使用一段時間后,吸附了大量的吸附質,逐步趨向飽和,喪失了工作能力,嚴重時將穿透濾層,因此應進行活性炭的再生或更換。

 

折疊編輯本段設備特點

活性炭吸附塔能對苯、醇、酮、觶、酯、汽油類等有機溶劑的廢氣吸附回收,更適用於小風量高濃度的廢氣治理,因此噴塗、食品加工、印刷電路板、半導體製造、化工、電子、制皮業、乳膠制品業、 造紙等行業均可選用. 活性炭吸附設備主要是利用多孔性固體吸附劑活性炭具有吸附作用,能有效的阹除工業廢氣中的有機類污染物質和色味等,廣氾應用於工業有機廢氣淨化的末端處理,淨化效果良好。氣體經管道進入吸收塔后,在兩個不同相界面之間產生擴散過程,擴散結束,氣體被風機吸出併排放出去 。

 

活性炭吸附技術在國內用於醫藥、化工和食品等工業的精製和脫色已有多年曆史。70年代開始用於工業廢水處理。活性炭吸附法已逐步成為工業廢水二級或三級處理的主要方法之一。有機廢氣活性碳吸附塔廣氾用於傢具木業、化工塗料、金屬表面處理等噴塗、噴漆、烘乾等產生有機廢氣及異味場所,採用優質吸附活性碳作為吸附媒介,有機廢氣通過多層吸附層進行過濾吸附,從而達到淨化廢氣的目的。

 

工藝(主要技術)特點:

 

◆ 分為手動式和自動式兩種,結構緊湊一體化,易於安裝和操作維護;

 

◆ 濾速高,處理量大,運行效果穩定,設備佔地少;

 

◆ 濾料截污容量大,孔隙率高,耐摩擦,比重適中

 

選擇廢氣處理主要考慮:風量大小,氣體溫度,安裝高度,使用環境的溫度,進風口前的除霧裝置一定需要處理好。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1
圖 1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2
圖 2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3
圖 3
廢氣吸附設備活性炭吸附塔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濟南片區工業南路61號山鋼新天地廣場9號樓507室

電話︰
0531-68766889
傳真︰
0531-68766889
聯繫人︰
王金潺 (銷售經理)
手機︰
186607773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