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1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2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3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4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5
  •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1
  •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2
  •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3
  •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4
  •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5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型號:HYXGS001
品牌:鴻藝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新疆太陽能廣告牌 , 太陽能廣告牌價格 , 太陽能廣告牌廠家
單價: ¥3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鸿艺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25

產品描述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中蓄電池的防電深度     

 

同樣的太陽能廣告牌供電系統,為什麼別人的燈都是夜間正常亮起來,而自己做的廣告牌,遇到陰雨天就不能亮了呢? 太陽能廣告牌廠家在設計一個合理的供電系統時候,需要考慮持續陰雨天天數這個參數,陰雨天天數的長短也直接影響太陽能廣告牌價格的高低。

(一)什麼叫持續陰雨天天數?

在選擇太陽能發電作為太陽能廣告牌的電源時,需要收集和考察持續陰雨天天數這個因素,那麼什麼價格持續陰雨天天數呢。

太陽能廣告牌中持續陰雨天天數概念

所謂(理論)持續陰雨天:設備安裝地區明確,當地實際連續陰雨天D通過當地氣象資料確定的前提下,假定我們設計的持續陰雨天為F,當設計的理論持續陰雨天大於實際連續陰雨天時,太陽能廣告牌就正常工作,不會因為陰雨天的存在而停電;當設計的理論持續陰雨天小於實際連續陰雨天時,下雨時間超過理論持續陰雨天的第二天開始,廣告牌就不在工作,需等陽光日出來后方可恢復。

通俗的講是當今天有太陽,明天開始下雨,如果我們設置了3個陰雨天,那麼只要下雨不超過3天,燈都會在陰雨天期間正常亮燈。

(二)陰雨天天數決定了太陽能廣告牌中蓄電池的放電深度以及壽命

1)陰雨天設計的長短也就直接關係到整體蓄電池的放電深度和使用壽命,更是對太陽能廣告牌價格有直接關係。

2)蓄電池所能承受的放電容量與其結構有關。

3)浸沒于稀的電解液中有電活性的鉛合金板的種類

純鉛

塗漿極板式

管式。

對於不同的應用,可用不同的合金和不一樣的厚度來製作板。一般來說,電極板越大則蓄電池所能承受的充放電程度等的性能就越好。

4)太陽能廣告牌中蓄電池放電循環有:

淺循環:淺循環電池較輕,價格低,但是如果經常深度放電則壽命會大大降低。許多密封式電池就是淺循環電池,一般的淺循環電池的放電量不應過蓄電池容量的 25%。

深循環之分。獨立光伏系統中經常使用的電池是深度循環電池,

a、其極板厚度大,可承受的放電量為其標定容量的 80%

b、絕大多數此類電池是電解液電池,也就是說其極板被電解液所覆蓋。

 電池壽命由許多因素決定如放電速率,放電深度,循環次數和工作溫度等,所以電池壽命很難預測。對於太陽能廣告牌系統來說,在合適的持續陰雨天天數的情況下,鉛酸電池的壽命一般是 5~10 年。


產品圖片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1
圖 1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2
圖 2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3
圖 3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4
圖 4
新疆可用太陽能廣告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鸿艺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社區鳳凰第四工業區宏達三期廠房六樓

電話︰
86-0755-23504961
傳真︰
86-0755-23504961
聯繫人︰
羅先生 (市場部)
手機︰
9228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