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1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2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3
  •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1
  •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2
  •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3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型號:HSV
品牌:國產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高溫伺服電機750W , 高溫伺服電機400W , 高溫伺服電機100W
單價: ¥26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30

產品描述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絲杆模組、高溫步進電機、高溫減速機、高溫自動化

 

真空電機含義

真空電機顧名思義是可以用在真空環境里的電機,通常真空環境是空氣稀薄(一般沒有jue對真空的環境),該環境中沒有熱對流,只有熱傳導和輻射。所以電機在真空中散熱比較困難。故該類電機必須要耐受高溫,那麼從設計階段就要考慮各種材料、塗層、潤滑等。另外,應用環節還要求真空下的各配件要保証較低的出氣率,以免“污染”客戶的真空環境,這一點也要從工藝上得到保証。公司推出的真空電機就是兼顧以上特點,現推出真空下的步進電機和伺服電機兩大系列產品,並衍生出配套使用的減速機、模組等產品。

 

真空電機特點

世界上主流的真空電機提供商都具備較完善的真空、高溫,低溫的處理工藝和技術。相比國際上其他產品,本公司的電機已經在高溫產品的性能指標上超越他們,下一步我們將在其他的工藝控制、美學設計等方面實現全面超越。真空電機總結起來就幾個特點:耐真空、耐高溫、低出氣(個別產品可耐低溫)。

採用真空電機原因

由於真空中存在散熱困難的原因,會導致電機溫升很高,而普通電機通常耐溫在130℃以下,溫升過高將產生永磁材料退磁、漆包線軟化等後果,導致扭矩衰減甚至電機損坏。而本公司的真空電機耐溫可達300℃(短時),長時工作可承受280℃的環境溫度。另外一個原因是,普通電氣在出氣率方面沒有做特殊處理,可能導致真空環境無法抽到理想狀態,本公司電機經過真空高溫脫氣處理,更符合真空中的應用。

真空電機選型

真空電機的選型和客戶使用條件有極大的關係,首先要關注真空度和溫度範圍。這兩個指標確認后,在計算負載所需要的扭矩、轉速等參數,過程中還需要考慮客戶的控制方式、設備工藝等條件。具體真空電機選型可聯繫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HS系列高低溫步進電機耐低溫-196℃,高溫+200℃,定製真空度10-1Pa到10-7Pa(可選)。
主要是轉子、定子、及繞線方式進行了創新設計和開發,研發生產所需粘合劑,使的高低溫步進電機在極端環境中長時間穩定工作。

高溫步進電機產品特點:
1.溫度等級多,-196℃~+200℃
2.保持扭矩從0.25 -8.7N.m
3.法蘭42mm、57mm、86mm
4.雙定位結構,精度高,可靠性好
5.特殊磁鋼,耐高溫,且具有強耐候性


真空步進電機
型號:HS86118
法蘭:86mm
溫度等級:-60℃……+85℃
保持力矩:5.5Nm
轉速:500rpm
真空度:10-1Pa……10-7Pa
耐輻射:10的7次方Gy


高溫伺服電機750W
功率:750W
額定轉速:3000rpm
額定扭矩:2.3Nm
溫度等級:-60℃……+200℃
真空度:10-1Pa……10-5Pa
耐輻射:10的3次方Gy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高溫伺服電機高溫自動化


產品圖片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1
圖 1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2
圖 2
高溫伺服電機750W高溫自動化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袁屋邊車站北路恆正大廈1009

電話︰
86-0769-23036566
傳真︰
86-89026-89026342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322430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