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1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2
  • 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1
  • 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2

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型號:HD-6900A
品牌:厚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建築模板保護塗料 , 鋁合金模板塗料 , 鋁型材模板塗料
單價: ¥90 / 公斤
最少訂量:2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厚鼎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27

產品描述

常州厚鼎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精細化工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營產品有水性封閉型交聯劑、水性低溫封閉型交聯劑、水性封閉型固化劑、聚氨酯乳液、紫外光固化樹脂、紫外光固化塗料、UV粘合劑、UV無影膠、UV膠、光引發劑等。
主營產品
● 水性系列----水性低溫封閉型交聯劑、水性低溫封閉性固化劑、水性潛伏型固化劑、水分散型固化劑、水性聚氨酯等、
●UV塗料系列----UV特種塗料、建築鋁合金模板UV塗料、UV金屬塗料、UV鋁板塗料、三胺板材專用光油、PET三胺板UV復合膠,櫥櫃衣櫃裝飾護牆板UV塗料、木器傢具UV輥塗底漆、UV輥塗面漆、PVC大板UV塗料、人造大理石UV塗料、UV陶瓷塗料、UV玻璃塗料、UV真空電鍍塗料等
● 光引發劑系列-------BP、184 、1173、TPO、BDK、ITX、907、819等。
● 光固化樹脂系列------環氧丙烯酸樹脂、改性環氧丙烯酸樹脂、脂肪族聚氨酯丙烯酸樹脂、芳香族聚氨酯丙烯酸樹脂、光固化氨基丙烯酸樹脂、耐黃變聚酯丙烯酸樹脂、功能性光固化樹脂、附着力促進劑、紫外光固化塗料,UV粘合劑,UV膠等 。




       常州厚鼎化工有限公司以產品質量、品質為基礎,視信譽為生命,會根據廣大客戶不同的項目要求,量身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制定不同解決方案,達到與客戶共贏的目的。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1
圖 1
建築鋁合金模板保護專用環保UV塗料HD-6900A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厚鼎化工有限公司

常州市新北區香檳置業廣場11-109

電話︰
86-13921500169
傳真︰
86210756
聯繫人︰
張紅杰 (總經理)
手機︰
139215001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