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1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2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3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4
  •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1
  •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2
  •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3
  •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4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型號:B200系列
品牌:CHA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風動溜槽輸送 , 排氣收塵器 , 載氟氧化鋁輸送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姜文(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超濃相輸送技術是一項粉料、顆粒料遠距離輸送的新技術,凡具有流態化特性的粉料,細顆粒均可以採用。此項技術具有工藝先進、設備簡單、低能耗、輸送效率高、及操作簡單、維修容易、安全可靠的特點。可廣氾應用於冶金、建材、糧食加工、化工等行業。

設備特點  

1超濃相輸送裝置可長距離水平佈置,能大量節省安裝空間,方便設計安裝施工,並可以大量節省土建投資。

2低的物料流速(<0.5m/s),可極大地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和減少氧化鋁的破損,有利於氧化鋁在電解質中的溶解和擴散,減少沉澱的發生。

3較高的物料濃度(>0.8t/m³),雖流速小,輸送能力亦很大。

4系統排風自成體系,配有獨立高效的排風過濾裝置,不需另設除塵裝置物料全封閉輸送,無粉塵飛揚,勞動條件好,亦可避免滲入各種雜質,提高鋁品位。

5使用離心風機供風,運行費用要比壓縮空氣低得多。

6整個系統無機械運動部件,因此維修量小,減輕了工人的勞動強度。

7使用超濃相輸送系統,可降低氧化鋁消耗,提高經濟效益。

    另外超濃相輸送主風管壓力一般為3000Pa-7000Pa,輸送過程中對粉料顆粒破損小。在電解鋁煙氣干法淨化中,運用此項技術,既能使往煙氣中添加吸附用的新鮮氧化鋁達到輸送方便可控制,又能保証低的氧化鋁破損率,改善吸附效果、提高煙氣淨化效率。

主要用途及適用範圍

超濃相輸送系統設備是大型預焙陽極電解槽生產車間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高溫、多塵、強磁場的條件下工作,用途如下:

   1.2.1用於電解槽的自動加料

   1.2.2氧化鋁和氟化鹽的工藝計量及參配

   1.2.3天車加料系統供料

   1.2.4淨化系統新鮮氧化鋁供料及載氟氧化鋁回收

超濃相系統的組成

超濃相輸送系統的起點從載氟氧化鋁貯槽出口起至電解槽料箱進口止之間的全部溜槽、垂直下料管、排氣收塵器(平衡料柱)、供風系統、各種閥門、配料計量裝置、收料裝置(倉頂收塵器)、電解槽加料系統等設備組成。

超濃相輸送系統的主要部件包括溜槽、風管、雙向自動調節閥、高壓離心風機、排氣收塵器(平衡料柱)、倉頂收塵裝置、配料計量系統、倉頂收料機等組成。

溜槽是超濃相輸送系統的主要部件,每節溜槽由料室、風室、透氣板、密封墊、連接法蘭及緊固螺絲組成。透氣板把氣室和料室分隔開,由氣室進入的氣體經透氣板均勻的進入料室把物料流態化后,就可進行物料的輸送 了。

風管是給溜槽供風的管路。由3-4mm厚的鐵板捲成,直徑300-400mm。

雙向自動調節閥可自動調節進入溜槽氣室內的風量,保証溜槽供風風壓的恆定。

排氣收塵器是溜槽料室排風的通道,只讓空氣通過而物料不能通過。

高壓離心風機是系統供風的風源。                   

倉頂收塵裝置保証料倉具有良好的排氣狀態,使倉內的壓力不致過高,而導致送料困難。並且收集料倉內產生的粉塵。


產品圖片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1
圖 1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2
圖 2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3
圖 3
超濃相輸送風動溜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姜文(個人賬號)

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西路23-1

電話︰
86-4111-83457549
傳真︰
86-411-83457549
聯繫人︰
姜文 (經理)
手機︰
15942856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