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德國 ERSA回流焊 1
  • 德國 ERSA回流焊 1

德國 ERSA回流焊

型號:3/20
品牌:ERSA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回流焊 , ERSA回流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亿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0

產品描述

 

一、ERSA 回流焊HOTFLOW 3/20產品介紹:

1、自從近30年前面世以來,ERSA的回流焊爐為行業設置了高端回流焊爐的工業標準。新的第三代回流焊爐HOTFLOW 3是在ERSA多點噴嘴加熱專利技術的基礎上開發而來的。新HOTFLOW系列的研發者專注于提高設備的熱傳遞性能,並引入了一整套的改進手段,其中包括重新設計的工藝通道,借助于革命性的多軌傳送系統來提高產能,減少電能和氮氣的消耗,改進冷卻系統和優化工藝控制等等。

2、這款10溫區的回流焊爐擁有超過5米以上的有效工藝長度,適用於產量化的生產需要。

3、對於在回流焊技術的曆史,ERSA的HOTFLOW系列採用了革命性的ERSA的過程控制(EPC)的傳熱過程控制系統不僅監測溫度的空氣,而且空氣流速。在這種方式下,定期監測系統的監測傳熱率的實際回流的過程。底線的結果是最斯塔比爾回流的技術,優化的過程中隧道的負荷,熱質量和機器的運行時間獨立換熱。 EPC(專利申請中)打開了一個完全新的水平,改善回流過程控制的大門。

4、回流爐的加熱過程中熱量傳遞到PCB,為了使所有部件和材料,到規定的溫度工藝窗口。在這個過程中的實際溫度的PCB到PCB的熱量傳輸速率的結果。有兩個因素影響回流爐傳熱:空氣的溫度和空氣流速。回流爐的溫度閉環控制是一個國家的藝朮要求,但只顯示圖片的一部分 - ERSA的EPC顯示全貌。

 

三、ERSA 回流焊HOTFLOW 3/20產品可選配件:

1、氮素供應及控制系統與分析儀2、底部的主動冷卻3、溫度控制及切換內部/外部的主動式散熱4、與維護“飛行”雙通量管理5、超低群眾PCB中心支持6、多個軌道交通系統7、ERSA的過程控制軟件模塊8、ERSA的AutoProfiler軟件模塊9、17“觸摸屏10、ERSA的傳感器航天飛機溫度測量系統

 設備參數

 

 


產品圖片

德國 ERSA回流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亿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南光捷佳大廈1208室

電話︰
86-0755-83001244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先生 (經理)
手機︰
189234632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