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1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2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3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4
  •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1
  •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2
  •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3
  •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4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型號:XJLYJ
品牌:先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液壓擠刀 , 鏈條式擠刀 , 鏈條式液壓擠刀
單價: ¥4994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先锋管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北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15

產品描述

1、      結構與工作原理

鏈條式液壓擠刀由液壓缸、缸蓋、絲杠、剪柄、鏈條刀等組成(見圖一)。

鏈條式液壓擠刀是以鏈條為刀輪的載體,以手動泵為動力,驅動液壓缸工作,再經過剪柄拉緊鏈條,使刀輪均勻切入管壁,利用灰鑄鐵的切口效應,切口依刀輪方向延伸,使管材斷開。是切斷灰鑄鐵管材比較理想的機具。適用於切斷DN75-800毫米的灰鑄鐵管材。其特點是手工操作,不需電源,省時省力,安全可靠。管壁受力均勻無縱向裂紋,斷口較平整,滿足安裝要求,適用於地上、地下切管。能有效的提高施工進度,提高管材的利用率。

2、      主要技術性能指標

 

規格mm

打壓至斷開時間m

斷面凹凸差mm

重量Kg

備註

DN75~150

1

3~6

 

手動泵排量3ml/次 工作壓力60Mpa 液壓油20號

DN200~300

2

4~8

 

DN400~500

5

6~10

 

DN600~800

14

8~14

 

 

3、      操作過程

3.1首先檢查活塞,相對液壓缸應在初始位置,如活塞相對液壓缸不在原位,則應先恢復活塞的初始位置。

將隨機攜帶的高壓膠管與液壓缸和手動泵連接,然後把回油拉板(見圖一)挂在內、外剪柄上,鬆開手動泵閥體上的回油閥(見圖二),再順時針旋轉絲杠,往液壓缸內推進活塞至初始位置,以絲杠轉不動為止,這樣使活塞相對液壓缸有足夠的行程。

3.2把回油拉板的一端摘下來,用絲杠調整剪柄,將A與B處距離調到最小,同時C與D處距離也調到了最大,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便於安裝鏈刀。

3.3把擠刀的主機安放在管材上,剪柄的C、D兩處與管材接觸。然後用穿軸把鏈刀安裝在剪柄的D處,再把鏈刀的另一端用挂軸安裝在剪柄的C處。鏈刀與剪柄都安裝完畢后,旋轉絲杠,使剪柄A、B兩處距離變大,C、D兩處縮小,這時應保証鏈刀垂直于管材的中心母線,以保持鏈刀良好的受力狀態。

3.4如果切斷地上管材應將擠刀絲杆的一端向地面方向傾斜或着地,以避免管材斷開后高壓膠管先着地而損坏油管。

3.5以上工作完成后便 可用手動泵打壓。打壓時應把回油閥擰緊,把加油孔螺塞鬆開以便流通空氣,持續打壓一段時間后,壓把的往復速度相應的放慢,這樣可以使鏈刀對管材有一個緩擠的過程,這樣做對得到一個較好斷品製裁量和延長擠刀的使用壽命都有好處。

3.6管材切斷後打開手動泵上的回油閥,挂上回油拉板,旋轉絲杠把油壓回油倉再切下一個口。

4、      維護保養

4.1使用完畢應隨時把液壓缸內的油回到油倉內,這時可重複第三項操作過程中的第1條,以備下次再用。

4.2清除機具上的泥漬水漬,尤其是鏈刀應保持清潔,塗上潤滑油,以防生鏽。

4.3應隨時檢查刀輪,如有崩刃、卷刀應調整使用位置或更換新刀輪。

4.4因為在擠斷過程中液壓系統屬於超高壓狀態,故無關人員應遠離現場3~4米以外,以防意外事故出現。

4.5在切斷大口徑管材時,可分兩次擠斷,即打壓一段時間后停止打壓並回油,把刀輪的位置轉到第一次刀輪壓痕的1/2處,重新打壓。這樣有利於斷管質量,也有益于鏈刀使用壽


產品圖片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1
圖 1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2
圖 2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3
圖 3
鏈條式液壓擠刀 先機XJLYJ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先锋管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天津市北辰區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華信道8號

電話︰
86-022-26319546
傳真︰
86-022-26319546
聯繫人︰
杜亞利 (經理)
手機︰
186022059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