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1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2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3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4
  •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1
  •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2
  •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3
  •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4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型號:GP121000
品牌:CSB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CSB蓄電池 , 太陽能應急蓄電池 , UPS蓄電池
單價: ¥860 / 只
最少訂量:1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邦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4/17

產品描述

 CSB產品特點
維護簡單:充電時,電池內部產生的氧氣大部分被極板吸收還原成電解液,基本沒有電解液減少。
液性高:電解液被吸收于特殊的隔板中,保持不流動狀態,所以即使倒下也可使用。(倒下超過90度以上不能使用)
安全性能卓越:由於過充電操作失誤引起過多的氣體可以放出,防止電池的破裂。
自放電極小:用特殊鉛酸合金生產板柵,把自放電控制在小。
壽命長、經濟性好:CSB蓄電池的板柵採用耐腐蝕性好的特種鉛鈣合金,同時採用特殊隔板能保住電解液,再同時用強力壓緊正板活性物質,防落,所以是一種壽命長、經濟的電池。
內阻小:由於內阻小,大電流放電特性好。
深放電后有優良的恢復能力,萬一出現長期放電,只要充分充電,基本不出現容量降低,很快可以恢復。

1.長壽命
採用添加稀土元素的鉛合金製造板柵,有效的降低了充電過程中板柵的膨脹和氣體的析出,提高板柵的耐腐蝕能力;放射狀板柵結構設計,大大降低內阻、提高電流疏導效率。
2.杜絕漏酸、綠色環保
轉接式極柱/端子設計,改良傳統直通式極柱/端子結構,具備了優良的防爬酸能力,分層封口技術,杜絕電池的漏酸、爬酸現象對設備和環境的腐蝕、污染。
3.高可靠性
直板平橋式單體連接設計有效避免電池的虛、假焊接現象;通過長期充、放電試驗,改良傳統內化成工藝,顯著提高了極板的再充電接受能力;有效保障產品在設計壽命期間內能良好的運行。
4.內阻小
採用高純度含硼超細玻璃纖維隔板,具有理想的方向性、比表面積(BET)和緻密的纖維結構,可獲得比普通AGM隔板更加細緻的孔結構及優異的壓縮彈性,大幅度降低電池內阻。
5.均一性好
的產品結構設計、材料選型、製造工藝,嚴謹的製程質量控制管理,保障了每一個產品性能達到設計要求。
6.自放電小
分析純硫酸電解液,合理的配置專用添加劑,有效降低電池自放電速率。
7.高安全性
進口橡膠製成的高效安全閥,動作有效性持久、抗老化、抗腐蝕,有效地確保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對內部壓力準確釋放的安全性。


產品圖片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1
圖 1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2
圖 2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3
圖 3
CSB蓄電池GP121000太陽能應急UPS電源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邦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藥山街道春園

電話︰
15610123054
傳真︰
聯繫人︰
楊德穩 (銷售)
手機︰
156101230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