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1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2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3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4
  •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1
  •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2
  •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3
  •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4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型號:天津进口报关代理
品牌:博雋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 天津進口報關 , 天津進口報關公司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博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河东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01

產品描述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博雋進口供應鏈順應國家簡化進口通關流程,提高貨物通關效率的號召,致力于降低進口貿易的成本,讓進口通關變簡便。將咨詢公司,財稅公司,貿易公司,報關報檢公司,倉儲配送公司等多個工種有機的整合在一起打造出博雋獨有的“進關通”平台。實現了資源和經驗的效益最大化,最大限度的簡化了進口貿易的難度,提高了進口清關的效率。博雋進口助力客戶全球採購!

 

服務中心:

報關關務優勢:海關AA級企業的高效通關《全國優勢報關企業》《海關客戶協調員制度企業》《進出口商品預歸類資質》針對多品類的商品,靈活採用通關方式,嚴格審核申報資料,長期監控海關數據,不斷研習海關各項政策。

 

進口檢驗檢疫:目前各地商檢部門對待每種貨物的標準不統一,尺度也不同。造成很多貨物在一個港口能進口,換一個港口又出現問題。我司常年有專業的報檢人員駐點碼頭辦公,每月有數據匯總。針對您的實際情況,我們將給出最專業的建議。

 

進口貨物診斷:每種貨物都有它的特點:貿易方式,清關途徑,海關編碼確認,申報要素,監管條件,包裝方式,客戶企業的性質,貨物進口的方式等等都會影響貨物的進口。經驗在這個時候往往能起決定性作用!

 

高附加值服務:機械設備類:《征免稅申請》《國家鼓勵類項目審定》《各省市高新科技採購項目補貼申領》食品紅酒類:《新資源食品審定申請》化工類:《危險品進口申報指引》《危險品進口倉儲運輸》原木木材類:《海關審計磋商》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產品圖片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1
圖 1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2
圖 2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3
圖 3
天津進口報關代理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博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進口報關公司位於天津市河東區萬達中心1806室

電話︰
86-022-58711380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天津進口報關公司)
手機︰
176948263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