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1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2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3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4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5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1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2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3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4
  •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5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02S404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不鏽鋼柔性套管 , 不鏽鋼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85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手機: 18530918277點擊撥打微信同號

專業生產:不鏽鋼防水套管,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不鏽鋼剛性防水套管,不鏽鋼電氣通風套管、304/316不鏽鋼預埋件等......

不鏽鋼防水套管的使用過程中,許多客戶總是擔心防水套管漏水,所以現在我們將談談密封和填充防水套管的正確方法。 我們在每日回訪客戶時發現了一些建築單元的安裝和使用。 堵塞防水套管的方法不正確,許多監管人員對此並不十分熟悉。 特別是在防水外殼的密封問題中,如果處理不當,容易引起洩漏,則存在質量問題。 因此,排水專家結合防水套管的生產和安裝,總結了正確的密封和填充以下防水套管的方法!

  1.熟悉圖紙並分析如何在加工套管之前製作預嵌套管。

  2.根據平面圖,結構管道表面和建築物高度確定套管的長度。 根據給排水計劃和大樣本,參考標準圖集。

  3.生產過程中應注意給排水套管。 安裝后,噴嘴應與牆,梁和柱的成品表面齊平。

  4.鋼套管應完全焊接在止水翼環的週邊。

  5.安裝電氣套管后,壁,梁和圓筒表面應在噴嘴兩側延伸5cm-10cm。 製作防水外殼時,翼環和外殼的厚度應符合規範要求。 防水套管兩側的機翼兩側應完全焊接,且焊縫飽滿,光滑,光滑,無夾渣,無氣泡,無裂紋等現象。 焊接后,清潔焊渣,並將防鏽漆刷兩次或更多次。 在安裝過程中,外殼的兩端應用三個或更多的杆夾緊固定,不得歪斜。

  柔韌的防水外殼大大提高了泳池的防水效果

  柔軟的防水外殼大大提高了游泳池的防水效果。 由於管道設計壓力應高于管道系統中工作壓力和工作溫度組合的惡劣條件下的壓力。 因此,柔性防水套管技術人員解釋說,工業管道設計壓力應根據以下規定選擇:

  一,壓力管道:

  帶安全閥的壓力管道:管道設計壓力≥安全閥開啟壓力;

  壓力管道連接到沒有安全閥的設備:管道設計壓力≥設備設計壓力;

  離心泵出口管道:管道設計壓力≥泵閉合壓力;

  往復泵出口管道:管道設計壓力≥泵出口安全閥開啟壓力;

  壓縮機排氣管:管道設計壓力≥安全閥開啟壓力從壓縮機出口到安全閥的較大正常流量的壓降。

  二,真空管:管道設計壓力=全真空;

  三,其他管道(所有管道不在上述範圍內):柔性防水套管的管道設計壓力≥工作壓力變化的較大值。

 加長防水套管的施工技巧和功能。

  加長的防水套主要用於“保護管道不受損坏”。 管道穿過鐵路,過馬路並連接到其他地方。 為防止管道受到負荷損坏,在管道外部安裝了保護套,例如:採取措施防止大直徑混凝土管道和大直徑鋼管受到外力(負荷)直接作用於管道的外壁。 管道,造成管道損坏。

  伸縮防水套管的施工技巧:

  1.將管道連接到其他設備的合適方法是焊接。

  2.一開始,根據管道改造方案的要求,在牆上的通孔上標出牆的中間位置,在牆上標出一個十字標記,然後用衝擊鑽打孔。 穿過壁的管道的中線是一致的,並且孔應該是直的。

  3.噴嘴螺紋是確保管放置質量的關鍵,可防止螺紋出現斜紋。

  4.在安裝之前,務必清潔防水套的內部和外部。 在安裝過程中,當與其他零件連接時,相應的零件彼此對準,然後通過螺栓或焊接安裝。 連接完成后,調整管道設備的尺寸。 為了確保安置后相鄰水設備的準確確狀態。

  表示您放置了一個長的防水套。注意:訂購時,請指定管道的外徑。 可以定製大於DN1400且壁厚大於或小於300mm的產品。

防水套管系列產品,包括:S312柔性防水套管,02S404柔性防水套管,A / B / C剛性防水套管,04FS02柔性封閉套管,兩側保護,柔性密封套管,不鏽鋼 防水套管,加長防水套管,加長翼環撓性防水套管等產品。 如果有特殊要求,還可以定製樣品和圖紙。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3
圖 3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4
圖 4
不鏽鋼柔性防水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