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補償器 1補償器 2補償器 3補償器 4補償器 5
  • 補償器 1
  • 補償器 2
  • 補償器 3
  • 補償器 4
  • 補償器 5

補償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補償器 , 波紋補償器 , 膨脹節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波紋補償器的可靠性是由設計、製造、安裝及運行管理等多個環節構成的。可靠性也應該從這幾個方面進行考慮。材料選擇對用於供熱管網的波紋管的選材,除應考慮工作介質、工作溫度和外部環境外,還應考慮應力腐蝕的可能性、水處理劑和管道清洗劑對材料的影響等,並在此基礎上結合波紋管材料的焊接、成型以及材料的性能價格比,優選出經濟實用的波紋管製作材料。 
一般情況下,波紋管材料的選用應滿足下列條件: 
(1)高彈性   、抗拉強度和疲勞強度,保証波紋管正常工作。 
(2)良好的塑性,便於波紋管的加工成形,且能通過隨後的處理工藝(冷作硬化、熱處理等)獲得足夠的硬度和強度。 
(3)較好的   性能,滿足波紋管在不同環境下工作要求。 
(4)良好的焊接性能,滿足波紋管在製作過程中的焊接工藝要求。 
   因此,正確地選擇波紋補償器製作材料和結構、合理設計波形參數和疲勞壽命、保証安裝質量等措施,能大大提高波紋補償器的   可靠性。
 直埋式波紋補償器主要用於直埋管線的軸向補償,具有抗彎能力,所以可不考慮管道下沉的影響,產品具有補償量大,壽命長的特點。 
    有補償直埋的管道應在二處高固定點,一是在直管段的端部,二是在管道的分支處。長的無分支的直線管道兩補償器之間可以不設固定點,靠管道自然形成的“駐點”即可發揮固定點的作用。駐點是兩補償器之間管道的那個不動點,在管徑相同,埋深一致時,駐點與兩補償器間的距離相等。褡補償器(包括轉角處自然補償器)至固定點之間的距離不得超過管道的   大安裝長度Lmax,管道   大安裝長度的定義是固定點至自由端(補償器)的長度,在此長度下產生的摩擦力不得超過管道許用應力下相應的彈性力。
    直埋式膨脹節(不包括一次性直埋式)安裝時應有兩個后年度護圈,且護圈的壁厚不應小於管道的壁厚,設置護圈1的目的是為管道受熱膨脹時,這個範圍內有土、砂等進入,直埋式波紋補償器出廠時,所有外露表面已刷防鏽漆兩遍,直埋式波紋補償器及其直埋管道的其它要求為:
(1)保溫管埋于地下時,四週需用粒度小於20毫米的砂子填充,然後再覆蓋原土,填充砂子的厚度不小於200毫米。
(2)保溫管頂的埋深一般不超過1.2米,但也儘量不要小於0.7米,保溫管可直接埋在各種管道下面。
(3)因管道膨脹時不保溫並不會造成顯著的熱損失。也是由於護圈的作用,直埋補償器可以直埋處於車行道下面
(4)直埋式補償器安裝不必冷緊,也不必按全線鋼管接好后再割下和膨脹節等長管道之後再焊接的方法。使用直埋型膨脹節,不必設導向支架。
(5)安裝時要注意保証導流套筒的方向與流動方向的一致。
(6)補償器內介質應進行除游離氧和除氯離子處理,氯離子含量不得超過25PPm。
(7)補償器允許不超過1.5倍公稱壓力的系統水壓試驗。
(8)補償器安裝完畢進行系統水壓試驗前,要將管道兩端固定,防止內壓推力拉伸補償器。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補償器 1
圖 1
補償器 2
圖 2
補償器 3
圖 3
補償器 4
圖 4
補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