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02s404防水套管 102s404防水套管 202s404防水套管 302s404防水套管 402s404防水套管 5
  • 02s404防水套管 1
  • 02s404防水套管 2
  • 02s404防水套管 3
  • 02s404防水套管 4
  • 02s404防水套管 5

02s404防水套管

型號:02S404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02s404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 普通套管
單價: ¥7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防水套管事先混凝土澆灌于牆體,澆灌面積直徑要大於翼環直徑200mm。這點要特別注意,然後管道穿過防水套管,壓緊壓盤法蘭螺母。
以上就是關於“防水套管在防水牆的連接方式”的相關介紹。柔性防水套管,能夠緩解牆壁所承受的管道施加力,允許管道在穿牆處有軸向位移,其密封膠圈具有減震,允許管道少量軸向位移。防水套管它可以保護管道免受損坏,為維護管道的安裝帶來極大的便利,是現代建築行業不可或缺的建築材料。在水室中,套管還可以防止水滲入下層的作用,既然防水套管對我們的生活如此方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防水套管的知識!一、防水套管的分類和用途
1、剛性防水套管
剛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需穿管道的位置和飲用水水池防水套管的安裝,在石棉水泥填打完畢以後進行,填嵌密封膏時,應保証縫內各接觸面無鏽蝕,漆皮,污物,且乾淨,乾燥。
2、柔性防水套管
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穿牆處之牆壁,如遇非混凝土時應改用混凝土牆壁,而且將套管一次凝固于牆內。
二、防水套管的安裝
在安裝防水套管時,做到正確有序的安裝方法,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的效率。
1、做好防水套管預埋的前期工作
穿牆防水套管預埋的前期工作根據圖紙上設計的要求列出所有安裝套管的詳細清單,列出防水套管的型號、數量、安裝部位,仔細核查后由施工人員和技術負責人進行統一確認后進行採購,可以的避免錯加工、錯埋、漏埋套管。
2、做好安裝測量、定位及檢查測量
所用的儀器經有資質的部門鑑定合格,否則不能用於工程測量。測量時在套管兩側分別選定定位點,先根據防水套管兩側點進行十字線安裝定位,可準確定位套管的軸線位置、保証了防水套管安裝位置及定位準確、不會發生偏移及扭曲現象。防水套管定位后,按要求做好洞口的加固及套管的固定工作,以免混凝土澆筑過程中套管位移。
3、做好混凝土澆筑控制
為避免混凝土澆筑后穿牆防水套管處出現蜂窩及孔洞,保証預埋套管處混凝土緩慢下料、振搗密實。對於大口徑預埋套管,可在套管兩側模板上增設振搗孔,當構筑物池壁混凝土澆筑至套管底標高時,振搗棒從振搗孔插入套管下部及兩側進行振搗,套管處混凝土澆筑完成后再將振搗孔封閉。
三、防水套管在建築中安裝注意事項
高層建築給水管道及防水套管的佈置應確保供水和良好的水力條件。此外,防水套管的安裝避免影響建築的使用和美觀,方便維護管理和檢修,力求經濟合理。
1、低區供水系統利用市政管網壓力直接供水,採用下行上給的給水方式,枝狀管網,橫干管敷設在地下一層的吊頂中,給水立管盡可能佈置在管道井內或牆槽內,部分佈置在牆角,柱邊的立管,可由土建裝飾處理。
2、高區採用防水套管下行上給的供水方式,水平干管敷設在15層地面。立管置於管道井,橫支管設置於牆體,管窿內。給水管道與防水套管之間留有一定的間距,以防止防水套管給水管水質被污染,同時便於安裝維修。
以上就是關於“防水套管的一些基本常識”的相關介紹。在這個以綠色能源為主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建設資源節約型社會貢獻一份力,防水套管不僅可以實現水資源的循環利用,還可以減少對水環境的污染,防水套管會應用的越來越廣氾!
國標防水套管是按國家標準生產的防水套管,那言外之意,非標防水套管就是不按國家標準生產的防水套管,是由廠家或用戶要求,自行生產的防水套管產品。非標防水套管的價格比國標防水套管的價格低,但用途卻基本一致,所以近些年來,一直受到全國各地經銷商的追捧,有些地區銷量甚至超過國標防水套管產品。為什麼會造成這種現象,原因是對於柔性套管來說,其作為牆體預埋管件,本身並不承受壓力,只是以柔性連接特性保護牆體和管路不被形變而損坏,所以隨着用戶對產品的逐漸了解和用了非標產品之後,似乎感覺區別不大,只是使用壽命比不上國標產品。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02s404防水套管 1
圖 1
02s404防水套管 2
圖 2
02s404防水套管 3
圖 3
02s404防水套管 4
圖 4
02s404防水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