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1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2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3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4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5
  •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1
  •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2
  •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3
  •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4
  •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5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型號:HT-88系列
品牌:指南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 水泥工藝模具硅膠 , 做水泥用的硅膠
單價: ¥36.3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指南针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29

產品描述

水泥制品模具硅膠也是液體模具硅膠的一種,是專門針對水泥產品大批量複製而研發出來的,一款高強度的液體模具硅橡膠。主要有加成型硅膠和縮合型硅膠兩種,均可用於水泥制品的大批量複製。

 

指南針水泥制品模具硅膠特點:

  1. 抗撕拉性能好、強度高;
  2. 縮水率低、不易變形;
  3. 翻模次數多、使用壽命長久;
  4. 硬度可根據客戶需要調整。

指南針水泥制品模具硅膠用途:

  除了用於大批量複製水泥制品外,還可用於石膏線、樹脂工藝品、水泥雕塑、文化石、羅馬柱、工藝品等產品的模具製作。

硅膠模具製作方法:

1. 硅膠與固化劑拌和均勻.模具硅膠外觀是流動的液體,A組份是硅膠,B組份是固化劑。硅膠和固化劑要按照要求配比:加成型1:1;縮合型100:2~3.

2.抽真空排氣泡處置: 

硅膠與固化劑拌和均勻后,進行抽真空排氣泡環節,抽真空的時刻不宜太久,正常狀況下,不要超越十分鐘   

3.塗刷或操作進程: 

把抽過真空的硅膠,以塗刷或灌注的辦法。倒在商品上面,然後再把硅膠塗刷在商品上面,塗刷必定要均勻,30分鐘后張貼一層紗布纖緯布來增加硅膠的強度和拉力。然後再塗刷一層硅膠,再張貼一層紗布 纖緯布,這樣兩次以後就能夠了。只要這樣做,開出來的硅膠模具運用壽命及翻模次數相對要進步許多,能夠節約本錢,使用壽命長。   

4.外模的製造:通常選用的辦法和資料是將模具附近,用膠板或木板圍起來,一選用園林將模櫃灌滿就能夠了,另一種選用樹脂塗刷的辦法,塗刷一層樹脂就張貼一層玻纖布,再塗刷再張貼,重複兩三層就能夠完成模具外模了。

指南針硅膠廠家直銷百余種液體硅膠產品,免費提供開模技術,專業訂製液體硅膠,技術成熟,產品質量可靠!歡迎有需求者前來咨詢了解。主營產品:模具硅膠、人體硅膠、電子灌封膠、液槽膠、移印硅膠、加成型硅膠、縮合型硅膠、食品級硅膠等百余種不同型號硅膠,品種齊全,選擇多!


產品圖片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1
圖 1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2
圖 2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3
圖 3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4
圖 4
一篇文章讓你了解水泥制品模具硅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指南针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大道3026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黃先生 (經理)
手機︰
133165422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