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快速測溫安檢門 1
  • 快速測溫安檢門 1

快速測溫安檢門

型號:JSD-WM20-B
品牌:宙視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快速測溫安檢門 , 聯網測溫門 , 學校測溫門
單價: -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宙视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1/09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進口雙探頭專業測溫門:行業首創門內側斜角的安裝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個探頭的有效檢測範圍在35度有機將紅外測溫採用進口醫學專用紅外雙探頭,上下兩個探頭可以調整,更有利檢測成年人和小朋友,先進行紅外人體測溫,真人發音報警,提示體溫異常,有效防止規模性疾病傳染;

 

◆精準度:測溫精準度:基本精確度:±0.3°C,響應時間:接近一秒 ,通過率約50-60人/分鐘

◆測溫探測區域:採用進口醫用雙探頭技術,行業首創左后方與右前方門內側斜邊各裝一個探頭,完全覆蓋門框右前方0.5米*0.5米長,門體內左后方0.5米*0.5米的面積範圍。通過廣大企事業單位能接受的成本,實現接近於紅外熱成像的自然通行速度。◆可選在各門框上安裝人臉攝像機,監控中心或安保室安裝一台多路人臉服務器,聯動警燈與自定義語音播報提示,接顯示屏對一個或多個門進行實時監測;支持對高溫報警所抓拍的照片與記錄,進行完整的事件回放,全程可追溯人員進出軌跡。

◆可選人臉防疫布控預警平台,通過聯網模塊讀取各門的測溫數據及人員計數,關聯疊加到各門的人臉攝像機實時視頻中,支持APP等多個客戶端通過公網實時預覽。

◆報警方式:聲光報警,音調快慢,多種報警音量模式適用於不同場合的選擇,測溫報警:提示體溫異常;

◆智能統計:智能化的客流量和報警計數功能,能夠自動統計人員通過數和報警次數。

◆產品工藝:採用PVC產品合成材料及特種工藝製造,防水防潮,適合各醫院、學校、商場和企業等場景。

◆安裝調試:本設備採用一體化設計,僅需20分鐘即可安裝或拆卸完畢,隨機配備安裝和調試操作說明書

技術參數 

   源:AC90V-250V  50HZ-60HZ                   

   率:<35W 

外型尺寸:2200mm(高)´800mm(寬)´500mm(深)    

通道尺寸:2010mm(高)´700mm(寬)´500mm(深)

溫度範圍:-32-380℃      距離   比:13:1               

基本精確度:±0.4°C      超出量程提示:超過量程即報警

紅外線測溫分辯率:0.1℃/℉    響應時間:小於1秒

相對濕度:10-95%RH(不結露,環境測溫<30℃)     工作環境:-25°C— 50°C


產品圖片

快速測溫安檢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宙视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油松路泉森創業園A棟五樓

電話︰
86-0755-88839578
傳真︰
86-0755-27188561
聯繫人︰
鄒鳳娟 (銷售)
手機︰
18820987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