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1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2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3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4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5
  •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1
  •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2
  •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3
  •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4
  •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5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型號:FHJC83
品牌:富華集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保安亭 , 收費亭 , 歐式崗亭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富華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5/29

產品描述


大連富華恆潤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房屋製造企業,我企業把質量、信譽視為企業的生命,注重與同行的技術交流,開拓員工視野,提升從業人員整體素質。企業堅持自主創新,大膽變革,積極推廣和運用新工藝、新技術,企業整體競爭力、綜合實力不斷增強,以高品質、高效率贏得良好的信譽和口碑。 富華集城房屋企業愿以科學的管理、新穎的設計、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優質的產品致力于建築行業的發展。 

專業經營;輕鋼別墅,歐式輕體房,別墅活動房,整體房屋,鋼結構別墅,歐式輕鋼別墅,農村別墅,農村房改別墅,輕鋼住宅,集成房屋,環保生態廁所,微生物移動廁所,景區小木屋,歐式房屋,木結構房屋,木屋,木結構別墅,景觀房屋,鋼結構隔層,陽光房,玻璃幕牆,玻璃櫥窗,石材幕牆,鋁板幕牆,點式幕牆,單元幕牆,斷橋鋁塑鋼門窗製作安裝,鋼結構雨棚,鋼結構廠房,不鏽鋼崗亭,移動式崗亭,移動式辦公室,移動式別墅,移動式衛生間,歐式金屬雕花板崗亭,小區崗亭,門崗崗亭,保安崗亭,停車場崗亭,鋁合金崗亭,鋁塑板崗亭,木製崗亭,歐式崗亭,鋼結構崗亭玻璃崗亭,彩鋼崗亭,保安崗亭,豪華崗亭,各種藝朮崗亭製造商。

目前根據國內大客戶的需求不斷髮生變化,達到出口標準需求的客戶,我們為他們量身定製了,多套整體房屋產品,有一室一廳戶型,有二室一廳戶型,還有一室一衛戶型,一室一廳一衛戶型等等。目前開發的整套房屋,達到可出口標準,歡迎來自國外的大客戶咨詢惠顧。歡迎各大出口的貿易商前來接洽合作事宜。富華集城目前整體裝配式房屋產品,年產量500多套,是目前東北專業的規模型製造企業。滿足國內一般訂單的大客戶的生產量。符合出口標準的房屋產品。富華企業精益求精,我們只製造有品質的房屋產品。
 
保安亭 收費亭 歐式保安亭 收費崗亭 治安亭 生產商:大連富華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    李富華(官方僅兩部電話:0411-8216-1061,139-4280-7208 ,其他均非官方,謹防詐騙)  全國物流配送到家,物流貨到付款,安全省心。


付款方式︰3-7

產品圖片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1
圖 1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2
圖 2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3
圖 3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4
圖 4
保安亭,歐式崗亭,收費亭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富華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金州經濟技術開發區

電話︰
86-0411-82161061
傳真︰
86-0411-82161061
聯繫人︰
李富華 (經理)
手機︰
139428072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