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雨棚情報板 1雨棚情報板 2
  • 雨棚情報板 1
  • 雨棚情報板 2

雨棚情報板

型號:9.6m×0.96m
品牌:德浩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LED電子屏 , 指引屏 , 雨棚
單價: ¥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5/30

產品描述

雨棚式可變情報板符合國家標準GB/T23828-2009《高速公路LED可變信息標誌》規定,出具國家交通設施質量監督檢驗部門(交通部交通工程監理檢測部門)的檢測報告,由顯示屏體、控制系統、配電系統、通信系統、監控單元、壁挂/吊裝結構(固定架、通訊線、維修鎖等)組成。

雨棚式可變情報板基本參數:

1.顯示板面積:9.6m×0.96m

2.像素點間距:20mm

3.顯示部分:每個像素由2顆高亮度進口AlInGaP四元素管紅色LED管,1顆高亮度氮化鎵綠色LED管組成,可顯示紅、黃、綠三種顏色。

4.失控率:小於千分之一。

5.像素管:採用防水、防塵、防腐蝕的戶外型組件。

6.LED半功率角:30度。

7.顯示光強:大於8000CD/m2;

8.發光亮度:可根據外界環境條件或手動調節,至少八級以上。

9.電流驅動:LED採用定電流驅動,具有過流保護功能。

10.MTBF:大於100000小時,整機MTBF大於10000小時。

11.動態視認距離:不小於250米。

12.靜態視認距離:不小於300米。

13.工作溫度範圍:-40-+55℃。

14.全亮功率:小於等於1500W,平均工作功率小於等於350W。

15.顯示功能:根據監控分控制室發出的控制指令,顯示漢字、英文、圖形、字符、數字等信息;顯示屏上的字符或圖案的結構尺寸須符合GB5768的要求;具有一、二級簡體字庫,具有中宋、宋體、黑、仿宋、楷體五種以上字體,且應包括含16點陣、24點陣、32點陣、40點陣、48點陣等字體。

16.顯示方式:立即顯示、上移、下移、左移、右移、橫百葉、豎百葉、上下合攏、左右合攏、控制室展開等。可變信息標誌應可存貯一些固定顯示內容(200條以上文字內容,90幅以上圖片),並可根據監控分控制室的命令進行調用。可變信息標誌可輪流顯示几條信息,顯示的時間可設置。可變信息標誌可進行全屏幕編輯,無顯示內容時或通信中斷40分鐘以上時。自動黑屏,開機時自動清空上次顯示內容。

17.自檢功能:當可變信息標誌接到監控分控制室的指令時,應校驗有用性和準確性,向監控分控制室發送確認與否信號,並驅動可變信息標誌顯示相應內容。進行可變信息標誌日常自檢,以監視設備故障,並將故障和故障信息傳送到監控分控制室。設備軟、硬件系統能在不中斷情報板正常顯示的條件下,能隨時接受控制室指令,自動對屏體所有LED發光管、通訊鏈路、驅動單元等故障實施實時監測,控制室計算機屏幕上能實時直觀的獲取並點對點定位故障點所在準確位置。監視每個顯示單位的工作狀態,當顯示單位的損坏率達到一定程度,應將顯示板關閉,並向監控分控制室計算機發出故障信息。

18.控制系統技術指標:控制系統為高集單板系統。

19.通信接口:可支持至少2個RS232/RS422/485接口和2個10M/100M以太網口。

20.電源要求:12V-30V直流。

21.工作環境溫度範圍:-40-+70℃。

22.工作環境濕度範圍:0.1-0.98。

23.控制系統:需實現協議對接,以同步顯示可變情報板的顯示內容、顯示設備狀態、故障信息等各種信息,方便現場維護。可遠程設置系統時間,並能在控制系統小顯示屏上顯示本地時間。

24.顯示板安裝:顯示板應為可拆裝式模塊化結構。

25.平整度:顯示屏的顯示模塊內各像素之間及各顯示模塊之間,像素應排列均勻、平整,各像素點間距允許誤差+-1mm,不平整度不大於2mm/m2。

26.機箱結構:顯示屏分內外雙層機箱,為全封閉、全天候、防風雨型,防護等級達到IP65。

27.機箱材料:箱體材料為冷軋鋼板,表面為黑色或深灰色,不反光。

28.防雷功能:設備具有防雷保護功能;控制系統設置在顯示面板內部,與顯示板自成一體,不另設機箱。

29.機箱性能:為提高穩定性,機箱採用無風扇設計。需有良好的自然通風散熱、防塵措施。

30.防風等級:40m/s,由此產生的幾何形變不大於2mm。

通常設于高速公路收費站或道路超限超載監測站雨棚位置,以壁挂、吊裝等方式安裝,通過提前發布交通誘導和控制信息,使駕駛員能了解前方路段交通狀況並作出判斷。當前方路段發生交通異常信息時,可根據路網交通的具體情況發布相關的控制誘導信息,為交通道路的使用效率發揮着積極且深遠的意義。


產品圖片

雨棚情報板 1
圖 1
雨棚情報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管城區經開第二大街興華產業園

電話︰
86-0371-55966019
傳真︰
86-0371-55966029
聯繫人︰
張帥 (總經理)
手機︰
18639557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