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門架情報板 1門架情報板 2
  • 門架情報板 1
  • 門架情報板 2

門架情報板

型號:31.25mm,4R2G
品牌:德浩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門架led燈 , led大屏幕 , 路況信息燈
單價: ¥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5/30

產品描述

可變信息標誌採用可拆裝模塊化結構。顯示屏及控制器箱體為耐候、防風雨型(並有通風,散熱等裝置)以保証顯示屏在各種環境條件下都能正常工作。箱體結構採用冷軋鋼板材料製作顏色為不反光黑色,防眩光,防護等級符合GBIP65標準。

2、系統規格說明

高速公路和隧道出入口顯示模組:

(1)顯示模組設計

A、像素點間距31.25mm,4R2G。(尺寸:1.0*10M)

B、LED視認角為30°,紅色LED採用美國HP生產鋁、銦|、鎵、磷(ALInGap);四元素管。綠、藍色LED採用臺灣晶元管芯。

C、像素模組是集驅動、顯示于一體的結構,具有防水、防塵、防腐蝕的野外型組件結構,採用恆電流驅動方式,具有過流、過熱保護功能。

D、顯示單元內集成電路均採用高可靠性連接方式,以適應惡劣環境要求。

應用功能

1、在電源故障、無顯示內容時,顯示屏應為全黑,無任何亮點。

2、顯示信息由漢字、英文字母、特殊符號,交通圖案組成。可以實現左移,右移,上移,下移,左滾,右滾,上滾,下滾,漸入漸出,水平百葉窗,垂直百葉窗等顯示效果;

3、支持32×32、24×24、16×16,12×12幾種大小的文字。其大小、字間距、及字顏色均可調。

4、支持節目根據時間、星期、特殊時段組成播放組合,實現節假日,週六周天播放不同列表組合,無需多次設置。

5、大型可變信息標誌應能對計算機系統所發出的指令給出應答信號並確認發出的信息是否如實顯示發布成功。當監控通信所計算機輪詢時?能夠傳回可變情報板工作狀態信息。包括當期播放節目號,播放頁內容,箱體內溫度,箱體內濕度,亮度等級,設備工作電壓,當前工作電流等信息。

6、屏體控制器支持RS232、RS485、RJ45通信,串口通信速率支持:2400~57600bps;RJ45通信採用TCP/IP,UDP工作方式。

7、控制單元配置4MB的FLASH盤,可管理多達100套節目,100張圖片信息;

8、支持斷網播放特定列表功能;

9、支持插播顯示內容及點播顯示內容;

10、可實現遠程控制硬開屏和硬關屏功能;

11、裝有室外型光敏感應器,具有手動及自動32級調光功能;

12、整機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50000小時;

13、具有防雷設施;在有感應雷時,可保証設備在規範確定的使用環境下正常工作,其中通信接口和市電端都添加防雷措施;

14、控制器保護接地電阻≤4Ω。

工程條件

氣候條件

1、工作環境溫度範圍-5℃—+60℃

2、工作環境濕度範圍0.2—0.8

工作電壓

屏體工作電壓:AC220V±0.1;50Hz±3Hz。

供電電纜

AC220V供電電纜:3*4平方

控制方式

網口控制或串口控制

防護措施

防高溫措施

1、採用高亮度LED燈,同時電性能優良,驅動器件採用大餘額措施,只用到其額定驅動電流的二分之一以下;有效提高器件在惡劣條件下工作的穩定性;

2、在高溫情況下,開啟導流風扇散熱(IP65)方式強制散熱。

顯示屏防塵、防潮、防鹽霧措施

1、元器件的焊接,均採用波峰焊,保証焊接質量避免虛焊;提高可靠性,也可防潮、防寒、防塵、防鹽霧對屏體運行的影響;

2、連接導線選擇,充分考慮到惡劣環境工作的特點,採用品質優良的耐熱聚氯乙烯絕緣安裝線。

監控系統

亮度監控

顯示屏的使用環境變化很大,在不同場合光線都有所不同,屏體可以設置成光感自動控制,隨環境光線不同而通過光傳感器自動調節亮度,以給人更好的視覺感受,並可做到綠色能源節約。

溫度監控

顯示屏在使用過程中,遠程控制所可以實施監控顯示屏的溫度,隨時根據溫度情況反映顯示屏工作情況及異常;可以設置成溫度異常控制開關屏;譬如:高過某個溫度后,自動關屏;

系統的可靠性及可維護性

1、系統可靠性:系統設備為全新的、未使用過的設備。

2、採用先進的技術、更好的材料和零部件、*的工藝、嚴格的質量管理為買方提供技術先進、質量上乘、外表美觀並完全符合合同規定的質量、規格、性能要求的產品。

3、嚴格遵守GB/T23828-2009《高速公路可變信息標誌》的相關標準,按ISO9001系列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証體系,對所供設備的設計、採購、製造、檢驗、包裝、安裝等各個環節進行嚴格的質量管理的質量控制。


產品圖片

門架情報板 1
圖 1
門架情報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管城區經開第二大街興華產業園

電話︰
86-0371-55966019
傳真︰
86-0371-55966029
聯繫人︰
張帥 (總經理)
手機︰
18639557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