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1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2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3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4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5
  •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1
  •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2
  •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3
  •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4
  •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5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型號:ADSS光缆
品牌:山東聚源電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ADSS光纜 , 非金屬光纜 , 通信光纜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8

產品描述

ADSS光纜

簡介:全介自承式光纜,全部由介質材料組成、自身包含必要的支撐系統、可直接懸挂于電力杆塔上的非金屬光纜,

護套:PE護套:普通的聚乙烯護套。用於110KV以下電力線路。

AT護套:抗電痕護套。用於110KV以上電力線路。要的支撐系統、可直接懸挂于電力杆塔的被金屬光纜。

特點:1.專為電力系統設計,是一種全絕緣介質的自承式架空光纜,它的結構中不含任何金屬材料;

2.全絕緣結構和較高的耐壓指標,有利於在帶電運行的架空電力線路上架設施工,不影響線路運行;

3.採用抗拉強度高的芳綸材料既承受較強張力,滿足架空電力線路的大跨距要求,又可防止鳥啄和人為的槍擊;

4.ADSS光纜的熱膨脹係數較小,在溫度變化很大時,光纜線路的弧度變化很小,且重量輕,履冰和風荷也較小。

優勢:普通光纜的國家標準明確規定了不同使用方式(如架空、管道、直埋等)的光纜應具有的機械機械強度。而ADSS光纜是自承式架空光纜,所以它除了必須承受自身重力的長期作用外,還必須能經受住自然環境的洗禮。如果ADSS光纜機械性能設置不合理、與當地天氣不相適應則光纜就會純在安全隱患,壽命就會打折扣。因此,每個ADSS光纜工程都必鬚根據光纜路由所處的自然環境和跨距ADSS的架設檔距可達到1800/檔,耐壓高、抗電腐蝕性能好、防雷擊,可以在500kv電壓等級的輸電線路杆塔上敷設,並具有很強的性能,一般的砂槍在10米以外的距離不會對光纜造成故障性的傷害。還具有很強的耐低溫性能和環境適應性。光纜不依賴與輸電線而獨立敷設,施工和維護都比較方便,而且不需要停電作業,光纜也比較便宜。

訂貨須知:1.需提供使用場景,如:山林、跨江、跨橋、海底、管道、風場等。

2.需提供設計需求芯數、型號、檔距、護套材質要求等。

3.需提供光纜需求類型,中心管式結構、層絞式結構。

4.如定做,則需提供其他已知的詳細技術參數或設計圖紙。

 


產品圖片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1
圖 1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2
圖 2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3
圖 3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4
圖 4
光纜廠家ADSS非金屬電力光纜ADSS光纜重量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山東濟寧曲阜大同路49號

電話︰
86-0537-2930688
傳真︰
聯繫人︰
徐經理 (經理)
手機︰
152697268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