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服務器、工作站

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1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2
  • 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1
  • 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2

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型號:NPC-8220
品牌:研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服務器、工作站
標籤︰工業網絡服務器 , 工業防火牆 , 網絡安全應用
單價: ¥98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昌鸿悦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南昌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0/13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CPU:雙至強 E5-2600 V3/V4 系列,單顆CPU 可達 18 內核 36線程,主頻可達 3.5Ghz內存:提供 16 條 DDR4 內存插槽,最 大 容 量 達 1TB, 支 持 頻 率可 達2133MHz提供 8 個 ENS 抽拉式網絡模塊,可拓展 64 個千兆或 32 個萬兆光口提供 4 個 3.5/2.5 英吋 SATA3.0 硬盤抽拉盒,一個 CF 卡滿足電信級別要求,提供 5 個“9”的高可靠保証全方位內存加固,排除內存鬆動隱患支持 5 代網絡 Bypass 功能, 提供外置Bypass 開關( 專利),便於系統維護支持智能平台管理 IPMI 功能,便於設備管理.

產品描述
NPC-8220 是一款標準 2U 上架高性能網絡應用平台,擁有更強的 CPU 計算能力、更大的網絡吞吐能力、更豐富的網絡接口配置。整機採用 Intel® C612 芯片組, 支持 2 顆新一代 Intel® LGA2011 封裝 Xeon E5-2600 V3/V4 系列 CPU,單顆 CPU 可達 18 核 36 線程,提供超強的 CPU 運算能力。豐富的網絡端口配置,8 個 ENS 模塊,可支持到 64 個千兆網口或 32 個萬兆光口,保証高效的網絡數據吞吐。4 個硬盤配置,支持 Raid 卡,提供方便的大數據存儲。產品可廣氾應用於新一代高端應用交付、防火牆、負載均衡、UTM、IDS、IPS、VPN 等網絡安全應用領域。


產品圖片

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1
圖 1
江西工控機研祥工業網絡服務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昌鸿悦通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區高新大道699號聚仁國際6棟1302

電話︰
86-0791-88338917
傳真︰
86-0791-88338617
聯繫人︰
黃生 (技術員)
手機︰
132179111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務器、工作站" 產品信息

"服務器、工作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