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1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2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3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4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5
  •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1
  •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2
  •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3
  •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4
  •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5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型號:200*6
品牌:渤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鋼塑復合壓力管 , 鋼塑復合保護套管 , PSP穿線管
單價: ¥106 / 米
最少訂量:1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24

產品描述

現代化的工業生產實踐中,psp鋼塑復合管應用廣氾,也對產品規格有了多樣的需求,一方面是產品的質量,另一方面就是產品的規格,可以保証達到更符合現實需要的管理目標,它的實踐應用的作用,也具備了足夠專業的實力。從根本上加強更加方便現實應用的良好的目標,它的實用性,優質的保証需要在生產中,特別是復合鋼塑技術的方面,保証有更好的效果,纔是上目前最重要的質量標準復合管的生產具備了較強的專業性,產品也有了足夠優質的基礎,保証可以方便在現實生活里更好的應用,它的重要作用實用優質,也提高設備的專業安裝的技術質量,有着很重要的專業應用的良好的基礎,從根本上加強現實應用最專業的表現,生產的實力水平決定着最終的產品用途,這其中管材本身的質量,加上高性能的防腐與絕緣的良好的功能特點,都是必要的質量標準。

管材產品的實際生產與應用,都達到了最重要的程度,從工業到民用,還有各種實際的管路電線的設計與施工,專業的金屬管材,已經不能完全的滿足需要,而優質的材料和新技術的應用與加工,psp鋼塑復合管成為非常重要的一個新型的優質材料,具備更加專業的經營實力水平,也為現實的生產實踐應用提供了最大的可能性,這其中絕緣的性能,防腐的功能,都達到了更高水平。

psp鋼塑復合管中的鋼帶不同于鋁帶,它幾乎沒有柔韌性,所以,鋼帶的成型工藝要求非常高。其次,鋼帶通常也比鋁帶較厚,不能採用搭接焊工藝焊接,只能採用精度要求很高的對接焊工藝。psp鋼塑復合管同時具有阻氧作用,所以可直接用於直飲水工程,而其內外層又是塑料材質,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蝕性。所以psp鋼塑復合管的用途也是非常廣氾的,隧道穿線,告訴機電工程穿線,石油、天然氣輸送,工礦用管,排水管等等各種領域均有使用。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1
圖 1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2
圖 2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3
圖 3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4
圖 4
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20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鹽山縣孟店鄉賈金村北蒲窪城工業區

電話︰
86-0317-6392333
傳真︰
聯繫人︰
賈世通 (銷售)
手機︰
150331791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