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海鮮清洗機 1
  • 海鮮清洗機 1

海鮮清洗機

型號:洗鱼机-海鱼清洗机-海鲜清洗机
品牌:泰合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蝦片機 , 片生產線 , 淨菜加工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泰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05

產品描述

洗魚機-海魚清洗機-海鮮清洗機-大連泰合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食品加工設備、非標自動化加工設備以及食品機械的維修、升級改造的服務企業。產品主要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相應的設計方案。主要應用於魚類、貝類、果蔬類、豆類、乾果類的設備的設計、生產、製造。

    主打產品:蝦片生產線(包含從原料攪拌、擠出、切片、烘乾等工序)、淨菜加工設備、果蔬烘乾設備、魚類清洗設備(洗魚機)、海帶加工設備、海鮮加工設備等。

    公司總投資100余萬元。服務團隊共15人,其中高級技術人員3人,皆為有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人員。嚴格按照專業化、標準化、規範化的新型高科技企業,及科研開發、生產製造和市場營銷于一體。

    目前公司為大連及週邊大中型食品加工企業(旭海食品、天佑食品、森爍食品、龍海盛食品長期提供食品機械研發、升級改造服務,提高食品加工企業生產效率,降低成本。

    公司本着“為用戶服務,對用戶負責,讓用戶滿意”的宗旨同用戶一起互利共贏。


產品圖片

海鮮清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泰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大連市旅順口區龍頭街道姜家村

電話︰
86-0411-39416064
傳真︰
86-0411-39416064
聯繫人︰
趙經理 (經理)
手機︰
183422476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