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進口不鏽鋼管件 1進口不鏽鋼管件 2
  • 進口不鏽鋼管件 1
  • 進口不鏽鋼管件 2

進口不鏽鋼管件

型號:DN15-DN300mm
品牌:美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不鏽鋼飲用水管 , 卡壓式管件廠家 , 雙卡壓管件批發
單價: -
最少訂量:5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美亚北方管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2/21

產品描述

       美亞專業生產銷售不鏽鋼水管、卡壓式管件、304雙卡壓管件、不鏽鋼焊接管件。年產值20億元人民幣。我們為世界500強企業不鏽鋼供水、飲用水管道的供應商,多年來我們致力于政府、自來水、醫院、軌道交通、五星級酒店、大型地產、大型廠房等重大工程的提供設計、施工、使用、售后等全程專業的服務保障。我們始終堅持“品質鑄造安全,創新成就未來”的經營理念,本着“急工程所急,工地無小事”的服務理念,將始終貫穿服務好每一個客戶。

       公司不鏽鋼產品所有原料均為國內5大鋼廠原卷進料,進廠需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目前不鏽鋼鋼水管、雙卡壓管件及分水器從原材料進廠、鋼卷分條、制管、管件整個流程全部在廠內自行完成,且有嚴格的質檢手段,每個成品均有溯源碼,可追溯至原料源頭,品質保証。公司配備了全自動機器人管件焊接設備、德國KING-MAZON管件成型機組30套,雙卡壓管件採用全自動化焊接,更能保証焊接的穩定性雙卡壓式連接,抗機械外力破坏、抗扭曲、抗拉拔力性能更強。規格:DN15-DN100,品種全,庫存大。


產品圖片

進口不鏽鋼管件 1
圖 1
進口不鏽鋼管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美亚北方管道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豐台區怡海花園恆泰園

電話︰
86-010-63733350
傳真︰
86-010-63733320
聯繫人︰
孫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911737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