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1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2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3
  •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1
  •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2
  •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3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型號:SC40WUUNB
品牌:SAMICK
原產地:韓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SAMICK軸承 , 韓國三益直線軸承 , SAMICK進口軸承
單價: ¥4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趙人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闸北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7/03

產品描述

SAMICK-KBS-YTP-THK直線軸承,上海趙人機電有限公司作為其中國大陸的授權經銷商,主營SAMICK-KBS-YTP-THK標準直線軸承、SAMICK-KBS-YTP-THK法蘭直線軸承、SAMICK-KBS-YTP-THK沖壓直線軸承、SAMICK-KBS-YTP-THK直線滑動(鋁制箱式)單元、SAMICK-KBS-YTP-THK支撐導軌單元、SAMICK-KBS-YTP-THK軸支座等系列產品。(標準型、加長型、法蘭型、KH沖壓型、滑塊型、支撐座、鋼保持架系列、鍍鎳法蘭系列、中間法蘭系列、突出型法蘭系列、亞洲公制、歐洲公制、小開口、大開口系列等)。
SAMICK-KBS-YTP-THK直線軸承由一個圓筒形外圈和多列鋼球及保持架組成。軸承可在軸上做往復直線運動。鋼球列數多、摩擦力小,輕便靈活,使用壽命較長,便於維修保養與更換。直線軸承廣氾用於電子設備,拉力試驗機及數字化三維坐標測量設備等精密設備,以及多軸機床、沖床、工具磨床、自動氣割機、打印機、卡片分選機、食品包裝機等工業機械的滑動部件。直線軸承是一種以低成本生產的直線運動系統,用於無限行程與圓柱軸配合使用。由於承載球與軸呈點接觸,故使用載荷小。鋼球以極小的摩擦阻力旋轉,從而能獲得高精度的平穩運動。
SAMICK-KBS-YTP-THK直線軸承特征:是與淬火直線傳動軸配合使用,作無限直線運動的系統。負荷滾珠和淬火傳動軸因為是點接觸,容許載荷較小,但直線運動時,摩擦阻力最小,精度高,運動快捷。
SAMICK-KBS-YTP-THK直線軸承如何養護:直線軸承內部注入防蝕油,若用油脂潤滑時,先用煤油或有機溶濟清除防蝕油,風乾后再添加潤滑脂。建議使用粘性標記為N0.2的鋰皂潤滑脂。若用油潤滑時,不必清除防蝕油,根據溫度變化可選用ISO粘度等級VG15-100的潤滑油.軸潤滑可從 供油管給沒,或從外軸承座上的油孔給油。由於密封圈會刮掉潤滑油,油潤滑不適用無孔的帶密封圈軸承。
SAMICK-KBS-YTP-THK直線軸承直線導軌軸承:金屬或其它材料製成的槽或脊,可承受、固定、引導移動裝置或設備並減少其摩擦的一種裝置。導軌表面上的縱向槽或脊,用於導引、固定機器部件、專用設備、儀器等。 導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應用也是很普遍的,如滑動門的滑糟、火車的鐵軌等等都是導軌的具體應用。
上海趙人位於上海寶山,作為上海KBS品牌製造廠商,面向江蘇、浙江、上海、天津、北京、廣東、福建、重慶,山東市場,主營KBS直線軸承的一系列產品(亞標及歐標系列):KBS直線軸承、KBS法蘭直線軸承、KBS鍍鎳防鏽直線軸承、KBS鋼保高溫直線軸承、KBS箱式直線軸承以及KBS支撐座等。
直線軸承全系列:
超級(自調整功能)直線軸承:
LMES-UU (超級(自調整功能)直線軸承)
LMES-UU-OP (超級(自調整功能)開口直線軸承)規格:10,12,16,20,25,30,40,50
LMBS-UU (英制超級直線軸承)
LMBS-UU-OP(英制超級(開口)直線軸承)規格:4,6,8,10,12,16,20,24,32
直筒型:
LM-UU (標準直線軸承)
LM-LUU (加長型直線軸承)
LM-UU-AJ (調整型直線軸承)
LM-UU-OP (開放型直線軸承)規格:6,8,10,12,13,16,20,25,30,35,40,50,60
圓法蘭:
LMF-UU (圓法蘭盤直線軸承)
LMF-LUU (加長圓法蘭盤直線軸承)
LMFM-UU (中間圓法蘭盤直線軸承)
LMFP-UU (引導式圓法蘭盤直線軸承)
LMFP-LUU (加長引導式圓法蘭盤直線軸承)規格:內徑:6,8,10,12,13,16,20,25,30,35,40,50,60
方法蘭:
LMK-UU (方法蘭盤直線軸承)
LMK-LUU (加長方法蘭盤直線軸承)
LMKM-UU (中間方法蘭盤直線軸承)
LMKP-UU (引導式方法蘭盤直線軸承)
LMKP-LUU (加長引導式方法蘭盤直線軸承)規格:內徑:6,8,10,12,13,16,20,25,30,35,40,50,60
對邊切法蘭:
LMH-UU (對邊切法蘭盤直線軸承)
LMH-LUU (加長對邊切法蘭盤直線軸承)
LMHM-UU (中間對邊切法蘭盤直線軸承)
LMHP-UU (引導式對邊切法蘭盤直線軸承)
LMHP-LUU (加長引導式對邊切法蘭盤直線軸承)規格:內徑:6,8,10,12,13,16,20,25,30
箱式單元:
SC-UU (標準型鋁制箱式單元)
SC-WUU (加長型鋁制箱式單元)
SC-WUUN (新型加長型鋁制箱式單元)
SC-VUU (短型鋁制箱式單元)
SCJ-UU (間隙可調型鋁制箱式單元)
SBR-UU (開口型鋁制箱式單元)
TBR-UU (開口型鋁制箱式單元)規格:內徑:6,8,10,12,13,16,20,25,30,35,40,50
支撐座:
SK (鋁制軸支座) 規格8,10,12,13,16,20,25,30,35,40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1
圖 1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2
圖 2
直線運動軸承韓國samick直線軸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趙人機電有限公司

上海市闸北区志丹路400弄11号楼503-504

電話︰
86-021-66056569
傳真︰
86-021-66056569
聯繫人︰
赵圣强 (销售代表)
手機︰
187021551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軸承" 產品信息

"軸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