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凱航供應HX358E不鏽鋼濾芯可定製 1
  • 凱航供應HX358E不鏽鋼濾芯可定製 1

凱航供應HX358E不鏽鋼濾芯可定製

型號:齐全
品牌:凱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過濾器 濾芯 , 淨化設備 , 濾清器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凯航过滤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0

產品描述

不鏽鋼濾芯是過濾行業的專業名詞,濾芯的一種,主濾材採用不鏽鋼網。具有很好的良好的過濾性能、對2-200um的過濾粒度均可發揮均一的表面過濾性能,過濾精度為0.5-200um,其外形尺寸可按用戶要求加工。

不鏽鋼濾芯特點:

1良好的過濾性能、對2-200um的過濾粒度均可發揮均一的表面過濾性能
2耐蝕性、耐熱性、耐壓性、耐磨性好;
3 不鏽鋼濾芯氣孔均勻、精確的過濾精度;

4不鏽鋼濾芯單位面積的流量大;

 5 不鏽鋼濾芯適用低溫、高溫環境; 清洗之後可以再使用,免更換。

性能

具有各種不同的孔隙度(28%—50%)、孔徑(4u—160u)及過濾精度(0.2um—100um),孔道縱橫交錯,耐高溫、抗急冷急熱。抗腐蝕.適用於多種酸、碱等腐蝕性介質,不鏽鋼濾芯可耐一般的酸碱和有機物腐蝕,特別適用於含硫氣體過濾.強度高、韌性好.適用於高壓環境中.可焊接,便於裝卸.孔形穩定,分布均勻,保証過濾性能穩定.再生性能好.反復清洗再生后過濾性能恢復90%以上。

測試標準

濾抗破裂性驗証按ISO 2941

濾芯結構完整性按ISO 2943

濾芯相容性驗証按ISO 2943

過濾器過濾特性按ISO 4572

過濾器壓差特性按ISO 3968

流量—壓差特性試驗按ISO 3968

 

 應用:  石油化工、油田管道過濾; 加油設備、工程機械設備燃油過濾;  水處理行業設備過濾; 7 製藥及食品加工領域; 額定流量 80-200l/min 工作壓力 1.5-2.5pa 過濾面積(m2)0.01-0.20 過濾精度(μm) 2-200 μm 濾 材不鏽鋼編織網 不鏽鋼沖孔網用於重油燃燒系統前級除水,也可用於化工液體過濾,精度100um,濾芯材質是不鏽鋼圓微孔網。 適用於電子、石油、化工、醫藥、食品等工業部門中的預處理和后處理系統上。對含懸浮雜質較低(小於2~5mg/L)的水質進一步淨化。 

 我廠加工定做各種尺寸,各種型號的全不鏽鋼濾芯。

產品名稱:不鏽鋼油濾芯不鏽鋼濾芯
  
  產品描述:不鏽鋼油濾芯、不鏽鋼濾芯採用sus304、304L、SUS316、316L不鏽鋼沖孔網、不鏽鋼密紋網。
  
  產品工藝:不鏽鋼沖孔網做支撐網,密紋網用來過濾介質,氬弧焊接方法,堅固耐用。

產品規格:
  
  1、不鏽鋼油濾芯、不鏽鋼濾芯外形尺寸、過濾精度、過濾面積、承受壓力,可按客戶要求施工。
  
  2、過濾精度(μm)2—200。
  
  主要用途:用於聚酯、石油、製藥、食品飲料、化工產品等行業的過濾。
     
      產品特性:
  
  1、不鏽鋼油濾芯、不鏽鋼濾芯絕對沒有材料脫落現象。
  
  2、耐高溫,可以在-270—400°C的溫度下長期安全工作。無論是高溫還是低溫不鏽鋼材料都不會析出有害物質,材料性能穩定。
  
  3、特別容易清洗,使用壽命長。
    
  4、不鏽鋼油濾芯、不鏽鋼濾芯抗腐蝕性高,不易損坏。

 

 

不鏽鋼沖孔網 耐高壓液壓油網孔管過濾骨架

材料:304,316,316L不鏽鋼材質沖孔板,碳鋼板,鋁板網等金屬材質。

規格:¢19-180mm,板厚0.6-3.5mm,長度不限。 外形尺寸,過濾精度可按用戶需求生產。我們也可根據特定的要求,生產特定的商品,並確保給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高效的服務。
特點:不鏽鋼材質能抗腐蝕性能,抗酸,碱,鹽腐蝕,焊縫均勻,抗壓能力強,縫隙不會因腐蝕而變大。螺旋焊管沒有長度限制,強度較高,能用較窄的坯料生產管徑較大的焊管,還可以用同樣寬度的坯料生產管徑不同的焊管。
包裝:塑料薄膜,防潮紙,托盤,紙箱等常規包裝。
運輸方式:陸運,空運,水運。
用途:石油采油,石油防沙管,也可作為濾芯骨架,支撐力大,圓度高,直度好,化工,污水處理,淨化水處理設備
因材質,規格,后處理等不同,所以價格不一樣。電


產品圖片

凱航供應HX358E不鏽鋼濾芯可定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凯航过滤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溫泉商務產業園區林城村

電話︰
0316-6122810
傳真︰
6122810
聯繫人︰
齊通 (銷售經理)
手機︰
13931603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