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1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2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3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4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5
  •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1
  •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2
  •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3
  •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4
  •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5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型號:QJ-14
品牌:琪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道路交通標誌牌 , 標識標牌 , 山西標識標牌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琪杰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20

產品描述


道路交通標誌牌
標誌牌材料加工簡述 :
 1 、 材料採用優質鋁合金板,工程級或高強級反光膜,夜裡具有很好的反光效果。
 2 、 根據國家標準尺寸,進行鋁板及反光膜剪裁 ( 方形、圓形 ) 。
 3 、 洗淨鋁板、用白潔布打磨鋁板令鋁板表面粗糙、用水清洗后晾乾。
 4 、 用液壓機將反光膜貼在已清潔好的鋁板待用。
 5 、 電腦排版圖案及文字,並用電腦雕刻機直接在反光膜上出圖及文字。
 6 、 將雕刻好的圖案和絲印好的圖案用膠刮壓貼在底膜的鋁板上成形。
 標誌牌安裝在進出口以及車場內、道路的適當位置,引導車輛正確行駛,交通標誌設禁標誌、指示標誌及其他標誌。
技術要求
 1 、交通標誌的設置應綜合考慮、布局合理、防止出現信息不足或過載的現象。信息應連接,重要的信息宜重複顯示。
 2 、交通標誌一般情況下應設置在道路行進方向右側或車行道上方 ; 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設置在左側,或左右來兩側同時設置。
 3 、為保証視認性,同一地點需要設置兩個以上標誌時,可安裝在一個支撐結構 ( 支撐 ) 上,但 多不應超過四個 ; 分開設置的標誌,應滿足禁令、指示和警告標誌的設置空間。
 4 、原則上要避免不同種類的標誌並設。解除限制速度標誌、解除禁止超車標誌、路口優先通行標誌、會車先行標誌、停車讓行標誌、減速讓行標誌應單獨設置 ; 如條件受限制無法單獨設置時,一個支撐結構 ( 支撐 ) 上 多不應超過兩種標誌。標誌板在一個支撐結構 ( 支撐 ) 並設時,應按禁令、指示、警告的順序,先上后下,先左后右的排列。
 5 、警告標誌不宜多設。同一地點需要設置兩個以上警告標誌時,原則上只設置其中 需要的一個。 ( 警告標誌 : 警告車輛,行人注意道路前方 )
我國現代的道路交通標誌分為主標誌和輔助標誌兩大類。 1 、主標誌 主標誌按其含意可分為四種:警告標誌、禁令標誌、指示標誌和指路標誌。 ⑴警告標誌。警告標誌共 23 種,是警告車輛、行人注意危險地點的標誌,其形狀為頂角朝上的等邊三角形,其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 ⑵禁令標誌。禁令標誌共 35 種,是禁止或限制車輛、行人交通行為的標誌。其形狀分為圓形和頂角向下的等邊三角形,其顏色,除個別標誌外,為白底、紅圈、紅杠、黑圖案、圖案壓杠。 ⑶指示標誌。指示標誌共 17 種,是指示車輛、行人行進的標誌。其形狀分為圓形、長方形和正方形,其顏色為藍底、白圖案。 ⑷指路標誌。指路標誌共 20 種,是傳遞道路方向、地點、距離信息的標誌。其形狀,除地點識別標誌外,為長方形和正方形;其顏色,除里程碑、百米樁和公路界碑外,一般道路為藍底、白圖案,高速公路為綠底、白圖案。 2 、輔助標誌 輔助標誌共 5 種,是附設在主標誌下,起輔助說明作用標誌,這種標誌不能單獨設立和使用。輔助標誌按其用途又分為表示時間、表示車輛種類、表示區域距離、表示警告和禁令理由的輔助標誌以及組合輔助標誌等幾種。其形狀為長方形,其顏色為白底、黑字、黑邊框。此外,還有一種可變交通信息標誌,它根據道路檢測到的情況(如占道施工、阻塞、流量、流向的變化、氣候狀況等),把某種信息及時顯示出來,傳達給車輛駕駛人員和行人。

產品圖片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1
圖 1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2
圖 2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3
圖 3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4
圖 4
太原琪杰道路交通標誌牌   道路標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琪杰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西中環街

電話︰
134-53016861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530168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