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傳感器

LORA無線壓力變送器-傳感器ZYB11xx 1
  • LORA無線壓力變送器-傳感器ZYB11xx 1

LORA無線壓力變送器-傳感器ZYB11xx

型號:ZYB11xx
品牌:眾山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傳感器
標籤︰無線壓力變送器 , 壓力變送器 , 壓力傳感器
單價: ¥8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众山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1

產品描述

  ZYB11XX成都眾山科技研發生產的433Mhz-LoRa無線自組網絡為核心,將壓力數據進行無線傳輸的新型工業級變送器產品內部集成高可靠性的LoRa自組網通信模組,壓力數據的無線傳送,彌補了傳統壓力變送器只能通過有線方式(RS485/232)進行數據傳送的缺點;具有施工簡單,真正做到即裝即用,後期維護方便,按週期更換電池即可。

  ZYB11XX具有多種量程,可帶本地數字壓力顯示表頭:零點、量程調試方便;反向極性保護及限流保護;抗雷擊、抗衝擊;本質安全防爆;體積小、外形美觀、性價比高;高精度、高穩定性、高可靠性。

无线压力变送器

  LORA無線壓力變送器ZYB11xx的功能和特點:

  一、<按需顯示壓力值>——4LED/LCD數字顯示,方便直觀。

  二、<出廠可集成大容量鋰電池>——3.6V&9Ah大容量鋰錳電池(不可充電),若30分鐘進行一次數據上報,電池使用時長可達1.5年。

  *若需更大容量電池,可聯繫客服選配

  *支持外部供電,範圍5V-24V(請選擇外供電版本)

  三、<LoRa無線數據傳輸>——LoRaLPWAN(低功耗廣域網)通信技術中的一種,具有高靈敏度、低功耗、系統容量大等優勢,非常適用於要求功耗低、距離遠、大量連接以及定位跟蹤等的物聯網應用,我公司ZYB11XX系列無線壓力變送器採用433Mhz LoRa自組網絡進行數據無線傳輸,網絡穩定,數據傳輸可靠。

  四、<支持Modbus RTU通信協議>——全面支持工業組態應用,支持接入眾山物聯云提供靈活的DCS,SCADA、組態軟件OPC接口。

  五、<上報工況信息>——支持上報電池電壓、信號強度等工況信息。

  六、<可自定義設置>——數據採集、上報週期、報警方式(微信、短信、電話)可自由配置,根據情況設置,掌握設備運行狀態。

  七、<支持報警閾值設置>

  可設置閾值最高值和最低值,若當前數據超過閉值數據立即報警,上傳至平台。

  八、<工業級品質>——抗衝擊、耐振動、適用於工業現場、防腐防潮、可直接用於戶外環境,防護等級IP66

  九、<取得電氣防爆合格証>——于16年就已經取得國家防爆電氣產品質檢中心頒發的《電氣設備防爆合格証》,防爆版本的變送器可以直接使用於現場有電氣防爆要求的場景,比如燃氣站、加油站等。

  *有防爆要求的場景,客戶必須注意核對變送器取得的防爆認証是否滿足實際的防爆等級要求

  十、<高穩定性、高精度>——設備內置高品質進口壓敏傳感器、隔膜式擴散硅芯體,採用計算機激光調阻進行溫度補償,年穩定性<0.1%,精度高達0.5%


產品圖片

LORA無線壓力變送器-傳感器ZYB11xx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众山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洗面橋街30號高速大廈B座8D

電話︰
86-028-64267900
傳真︰
86-028-66001338
聯繫人︰
李強 (網銷經理)
手機︰
191501584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傳感器" 產品信息

"傳感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