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伺服熱板機 1
  • 伺服熱板機 1

伺服熱板機

型號: 伺服热板机
品牌:上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標籤︰重慶超聲波焊接機 , 重慶熱板機 , 振動摩擦焊接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博立上榮電子科技(重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渝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6

產品描述

,兩塑件就會熔合為一體,並達到一定熔接強度,這樣就實現了熔接功能。根據驅動源可分為氣動,伺服,液壓三種,其中氣動為常見氣動源,根據設備的結構可分為立式熱板機,臥式熱板機。

<span font-size:16px"=""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22.4px; color: rgb(90, 90, 90);">

伺服熱板機的優點:

     1、 伺服驅動技術及S-TVP閉環過程控制系統,給您帶來的使用體驗;

     2、 告別傳統熱板焊接機的粗放型控制,進入精密熱板焊新時代

     3、 焊接面可允許塑料余量補償,焊接強度得到保証

     4、 因應各種材料的需要,可調整焊接程序

     5、 根據設備的大小,驅動方式可選擇氣動、液壓驅動或伺服馬達驅動

     6、 設備保持良好穩定性,能保証一致的焊接效果及工件加工后高度的準確性,焊接溫度,加熱時間,冷卻時間,加熱深度,熔接深度壓力,轉接時間等參數均可調

     7、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平穩、快速地離開熱燙模

     8、將熱燙模加熱板及上夾具、下夾具設計成為一個*立組裝部件,便於安裝和搬運

     9、熱燙板材料自國外進口工作原理

主要功能:

1.根據產品要求,驅動方式為伺服馬達驅動。

2.焊接溫度,加熱時間,冷卻時間,焊接深度,壓力,轉接時間等參數均可調。

3.根據焊接程序要求,可選擇半自動或全自動模式。

4.因應各種材料的需要,可調整焊接程序。

熱板機設備用途:本設備採用熱板焊接機原理,可以對塑料制品進行可靠性焊接,如蒸汽熨斗、汽車塑料水箱焊接、汽車剎車油杯的焊接、塑料罐焊接、汽車尾燈焊接及其它異形塑料產品的焊接。

焊接流程:

放入產品下膠件→下夾具吸合→放入產品上膠件→上夾具吸合→按啟動按鈕→熱板進→下壓板上、上壓板下(同時相對運動)→熱燙→上壓板上、下壓板下→熱板退→上壓板下、下壓板上→粘合→上夾具松→上壓板上、下壓板下→下夾具松→取出產品

焊接程序:整機動作系統將焊接主體控制到所需位置---上冷模自動上料----焊接主體內部動作開始---完成**個塑件焊接-----由整機動作系統將焊接主體帶入下一個焊接位置----進行下一個焊接循環。

操作過程:先有人工將大塑件放入機器工作臺上的下冷模內,並固定好,同時把兩種上塑件(小挂鉤)分別整齊排入機器工作臺上的兩個上料槽內,可批量排入;然後啟動設備,設備會自動完成所有點的焊接。較后由人工將焊好的工件在機器工作臺上取出,再進行下一個循環。

汽車熱板焊接機結構

熱板移動機構由氣缸、滑塊導軌、熱板等部件組成。氣缸作為動力源,帶動熱板機構沿兩條滑塊導軌前後作直線運動。

熱板部件:由熱模、加熱板組成。熱模與加熱板通過快速定位緊固機構,與熱板移動機構連接。上、下熱模材料為鋁銅合金。

結構的特點是:熱板在運動時,平穩且運動間隙小。熱板機構上,帶加熱板及上、下熱模,以及加熱板固定熱模的快速聯接機構,能夠有效快速較換不同產品,優化了其使用範圍、提高了生產效率。

上、下模板運行機構:

上、下模板通過4根限位導杆與熱板聯接在一起,可以**調整焊接深度,共同組成一個設備的主要運動部件。

上模板運動機構:

上壓板移動機構由氣缸、直線軸承、4立柱φ30導杆、模具、模具氣動夾緊裝置、真空吸盤等部件組成。氣缸作為動力源,帶動壓板機構沿四條導杆上下作直線運動。真空系統採用進口真空發生器輸出真空壓力,通過真空吸盤來將膠件牢固的吸住,確保膠件正確定位,不損坏膠件表面。
汽車熱板焊接機設備規格

1、熱板焊接模具分為橫向及縱向移動;

2、設備體積因焊接件的大小而定;

3、根據設備的大小,驅動方式可選擇氣動、液壓驅動或伺服馬達驅動;

4、根據焊接程序要求,可選擇半自動或全自動模式;

5、設備保持良好穩定性,能保証一致的焊接效果及工件加工后高度的準確性;

6、焊接溫度,加熱時間,冷卻時間,加熱深度,熔接深度壓力等參數均可調;

7、其它選擇性的焊接參數也可調;

8、水平熱板設計的設備,熱板可作90°旋轉以便清潔。

汽車熱板焊接機機器特點

1、採用PLC可程式微電腦控制,能夠簡單設置各個焊接參數;2、熱板機為液晶數位指示形狀,**度高,往復誤差1%

3、電控及氣動元件為日本**進口,穩定可靠;

4、通過PLC的數字化控制,上、下溫度的設置簡便,機械應答速度迅速;

5、汽車熱板機以直線導軌承載冷熱模,精密度高,品質有保障;

6、設備均為大加熱面及大工作面設計,適合較大型物件之加工及多點同時加工;

7、採用進口氣缸,噴塗機箱和鍍硬鉻處理台面,使設備外型美觀、經久**;

8、設備各端安裝雙緊急停車按鈕和開關按鈕和報警裝置;

9、加熱均衡,左右滑動模板與四支鍍鉻導柱連接成為直線性加工熔接,模具採用定位銷機構,調模方便準確。


產品圖片

伺服熱板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博立上榮電子科技(重慶)有限公司

重慶市渝北區回興街道服裝城大道111號3-24

電話︰
023-67213519
傳真︰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3684736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信息

"焊接設備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