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1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2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3
  •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1
  •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2
  •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3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

型號:NLi080Q-45
品牌:Lingmotor
原產地:奧地利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光電數粒機 , 一體化直線電機 , 微型直線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凌默特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8

產品描述

直線電機的應用

一個瓶子的藥粒由十几條或者几十條震動軌道輸送,多條輸送軌道對應第一層的接料斗,第一層料斗也設有多個,第一層的兩個或者多個料斗達到預定數量后落入第二層料斗。一般由兩個第二層料斗的計數相加為一瓶的總數量,第二層兩個料斗達到預定數量后落入藥瓶中。

單層多軌道計數的傳統設計中,料斗的閥門開合使用的是氣動產品,氣動產品相應速度慢、抖動大。多層多料斗的應用中,料斗閥門開合均使用磁軸式驅控一體微型直線電機。

 

磁軸式驅控一體微型直線電機NLi080Q(驅動器+微型直線電機)

NLi 系列中安裝了一個功能強大的低壓伺服控制器,電源為 24 VDC 至 48 VDC。可以使用 Modbus RTU 協議或串行接口對伺服控制器進行編程。

NLi 電機具有集成的小型 PLC 控制。線性運動可以通過數字輸入和輸出進行控制。集成控制使用具有 10 個可編程位置的表格,可以為每個位置定義以下參數:運動曲線類型(梯形、三角形、多項式、正弦曲線)、運動時間、等待時間和觸發輸入。所有這些參數都可以使用 PC 軟件 NiLAB Starter 進行編程。

NLIi 直線電機用於在不改變控制的情況下替代氣動執行器。

電機截面尺寸20mmx40mm,小巧的外形尺寸更好在狹窄空間安裝和使用。且NLi080Q電機自帶驅動器(大幅節省電控櫃安裝空間),把開合閥門的運動曲線提前編寫進電機驅動,通過外部IO信號進行高速觸發。另外NLi080Q電機為低壓24VDC供電,常規電壓更方便的設計和安全的使用。

 


產品圖片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1
圖 1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2
圖 2
NLi080Q-45一體化微型直線電機(集成驅動)&光電數粒機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凌默特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市巴南區渝南大道113號附近

電話︰
86-023-676811015
傳真︰
聯繫人︰
羅永林 (銷售經理)
手機︰
19823529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