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人防通風套管 1人防通風套管 2人防通風套管 3
  • 人防通風套管 1
  • 人防通風套管 2
  • 人防通風套管 3

人防通風套管

型號:D666
品牌:博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人防通風套管 , 人防通風密閉套管 , 通風套管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1

產品描述

根據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集07FK02《防空地下室通風設備安裝》第48頁“通風人防套管穿密閉牆做法詳圖”所示,預埋管(也稱為通風人防套管)有Ⅰ型和Ⅱ型二種,通風人防套管長度與防護密閉牆的厚度一致。

Ⅰ型用於兩端接管,即兩端口皆有翼環;Ⅱ型用於一端接管,只有在需要接管的端口帶翼環,另一端沒有(如擴散室彎頭的預埋管)。

通風人防套管加工、預埋時,要注意管徑、預埋位置與設計要求一致,預埋到位后應用鋼觔將管與牆體鋼觔焊牢,以免混凝土澆搗時錯位,影響後續接管施工。需要出牆,出牆長度通風大於100mm,給排水大於40mm,電管宜30—50mm。根據管徑大小捲曲,如DN600的,就是666mm的直徑了,卷好后好加密閉肋,就是止水,用5mm的鋼板,滿焊一圈。除鏽,刷防鏽漆,就可以了。

 

通風人防套管就是我們常說的人防地下室專用密閉通風人防套管,通風人防套管要比用的管道粗2-4釐米,固定在牆或板內,管道從中通過。柔性通風人防套管--就是在套管與管道之間用柔性材封堵起到密封效果。鋼性通風人防套管--就是套管與管道間用鋼性材料封堵達到密封效果。通風人防套管--就是套管所使用的環境是防止液體漏出或漏入的地方(比如水池、化糞池、地下室等),就是在通風人防套管外壁增加不少於1圈的防水翼,這樣套管澆筑在牆體內時就成為一個整體,不會因脹縮因數而出現裂紋而滲漏。

通風人防套管的使用環境與其性能是息息相關的。通風人防套管的工作環境優劣直接影響它的性能,工作場所的選擇應充分考慮風,河流和設備可能造成的影響週圍的建築物,及設施光滑,緻密,以避免機器和設備過程中,由於大重量的使用,嚴重的振動,導致設備等傾斜,基礎設施的崩潰,在不必要的損害和經濟損失。

通風人防套管作用如下:一為固定防鬆動,與砼更好的結合在一起;?二為戰時防毒氣沿管壁或套管壁滲入防護區,所以通風人防套管的材質,厚度,高度都有規範要求。

安裝問題:主要是在地下室電氣管道通過或進入人防室時,人防施工要求電氣管道在分界處焊接通風人防套管,起防爆作用。再就是進出地下室外牆電氣管道,要麼加裝防水套管,電氣管道穿套管進入地下室,要麼在進入地下室的電氣管道穿剪力牆處焊防水翼環,起防水作用。但是,以上二種情況的前提是,電氣管道必須是鋼管。定額中確實是沒有套用子目,看看是否套用法蘭焊接,定額材料換算處理


產品圖片

人防通風套管 1
圖 1
人防通風套管 2
圖 2
人防通風套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孟村縣高寨鎮張寨村425號

電話︰
15720387666
傳真︰
聯繫人︰
張樹悅 (經理)
手機︰
15720387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