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1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2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3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4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5
  •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1
  •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2
  •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3
  •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4
  •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5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型號:ANL型
品牌:山東聚源電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預絞絲 , 耐張預絞絲 , 緊線預絞絲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8

產品描述

耐張預絞絲

   預絞絲用於架空電力導線以及電力架空光纜終端、懸挂、接頭等的連接金具。預絞絲最早于20世紀40-50年代出現于美國,最初的產品為用於裸導線應力集中位置以及電腐蝕、電弧燒損位置保護的螺旋護線條。經過多年發展,預絞絲金具已經廣氾應用於輸配電、光纖通訊、電氣化鐵路、有線電視、建築、農業等領域。

 鋼芯鋁導線是在配網10 kV線路中大量使用的主流導線,它具有抗張力強度高、防雷性能好、造價低等一系列優勢,被大量應用在城郊接合部及農網線路上。但鋼芯鋁導線線路一旦受外力損害或惡劣氣候影響,極易發生導線混連短路故障。發生混連短路后,導線會產生斷股現象。發現這種情況必須及時給予適當的導線修補處理,避免散股的繼續導致導線的機械性能及導電性能降低。

施工現場使用一整套張力預絞絲接續條,將鋼芯接續條的中心標記置於一方導線的尾端,沿導線方向量出半個接續條長度另加6.35mm 使用膠帶纏與此點,並剪掉外層鋁線,露出內層鋼芯。用同樣方法處理另一邊導線。選擇組成數目最多的一組鋼芯接續條。將中心標記置於一邊鋼芯的尾端開始操作,並將其一半長度纏繞到導線上。將另一導線的末端置於中心標記附近,使兩端大約相距2mm,將接續完全纏繞在導線上。將第二組接續條置於中心標記處,在中心兩側各纏繞一至兩個節距。用同樣方法安裝第三組接續條。完全裝好的鋼芯接續條。為保証電氣連接可靠,所有導線無論新舊,都必須進行徹底打磨,然後馬上安裝。應使用優質的導電膏來延遲氧化作用。選擇組成數目最多的一組外層接續條的中心標記對準中心標記處小心纏繞。將第二組接續條置於中心標記處,在中心兩側各纏繞一到兩個節距,用同樣的方法安裝第三組接續條,然後同時纏繞第二組、第三組接續條,直至完全纏好。完全安裝好的張力接續條,外層接續條的尾端可以通過折導線或用拇指轉動接續條就位。

   預絞絲是若干根單股螺旋型金屬絲預先絞合而成的產品。根據導線截面尺寸,將規定內徑的螺旋金屬絲順螺旋方向旋轉,構成一個管形的空腔。預絞絲順螺旋包覆在導線外層,在導線拉力作用下,螺旋旋轉,構成對導線的錨固力握力,導線拉力越大,螺旋旋的越緊,對導線握力也越大。以往的修補預絞絲在35 kV及以上線路應用比較廣氾,但在10 kV 線路中應用較少,且僅能用於斷股7%及以下且損傷範圍不大的線段上,達不到補強的效果。張力預絞絲接續條是近年來出現的新型預絞絲產品,它是作為一種接續金具使用。它可以用來代替常規的鉗壓接續管和壓接管,可以用來連接鋁絞線、鋁合金絞線、鋼芯鋁絞線等導線,達到其原有的機械強度和導電性能。

 


產品圖片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1
圖 1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2
圖 2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3
圖 3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4
圖 4
光纜緊線預絞絲線路耐張預絞絲配套金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山東濟寧曲阜大同路49號

電話︰
86-0537-2930688
傳真︰
聯繫人︰
徐經理 (經理)
手機︰
152697268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