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實木門

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技術人員,檢測設備完善,集設計與安裝一體,型材全部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或知名大品牌,並承諾本場所有銷售和安裝的產品執行保修三年每道工序都經過嚴格把關,從而確保產品質量。誠信為本,也是持續發展的必要前提對作業的嚴謹要求,對用戶的言出必行、對合作夥伴的精誠團結和對員工的坦誠溝通溫馨的陽光服務,真誠的對待每一位新老客戶,期待您來體驗!我們將以可靠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與社會各界、共創美好未來。大連鋁包木廠家設計安裝定製 5
  • 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技術人員,檢測設備完善,集設計與安裝一體,型材全部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或知名大品牌,並承諾本場所有銷售和安裝的產品執行保修三年
  • 每道工序都經過嚴格把關,從而確保產品質量。誠信為本,也是持續發展的必要前提
  • 對作業的嚴謹要求,對用戶的言出必行、對合作夥伴的精誠團結和對員工的坦誠溝通
  • 溫馨的陽光服務,真誠的對待每一位新老客戶,期待您來體驗!我們將以可靠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與社會各界、共創美好未來。
  • 大連鋁包木廠家設計安裝定製 5

大連鋁包木廠家設計安裝定製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實木門
標籤︰大連鋁包木廠家 , 大連鋁包木排名 , 大連鋁包木信賴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大連銘匠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是大連一家專業加工製作各種門窗,擁有先進的門窗加工設備的公司。我們深知多年來是廣大用戶的良好口碑使我們一步步走到現在,所以至今我們也會保持初心,堅信信譽與客戶同在的服務信念,秉承着顧客至上的服務方針,讓您用透明公道的價格,獲得高性價比的服務。

 

鋁包木窗其主要結構是木材,有牌面,顏值高,適合各種不同裝修風格。且木頭是熱的不良導體,熱傳導係數遠小於鋁合金等材料,所以鋁包木窗的保溫隔熱優良,外側鋁型材則保証了窗戶的耐候性,為木窗免去易腐之苦。

 

純木木質,金屬外衣,內木外鋁和諧統一,“內木”的風格產生了室內的溫馨,外立面的“外鋁”結構則給人以現代、時尚的美感。而且改變了傳統木窗不耐腐蝕,使用壽命短的缺點。採用隱藏式排水技術,實現通風、等壓排水功效,大風大雨天氣,防止雨水倒灌。採用無縫焊接技術,無縫焊接就是外側的鋁框採用採用無縫焊接,經過打磨再做表面噴塗,使得鋁框連接處嚴絲密縫、肉眼難辨,美觀,無縫隙,角部完全密封,不易進水,從而保証了,木材不受潮,不腐蝕。木材表面都可以使用水性漆,環保,美觀,亮麗。


產品圖片

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技術人員,檢測設備完善,集設計與安裝一體,型材全部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或知名大品牌,並承諾本場所有銷售和安裝的產品執行保修三年
圖 1
每道工序都經過嚴格把關,從而確保產品質量。誠信為本,也是持續發展的必要前提
圖 2
對作業的嚴謹要求,對用戶的言出必行、對合作夥伴的精誠團結和對員工的坦誠溝通
圖 3
溫馨的陽光服務,真誠的對待每一位新老客戶,期待您來體驗!我們將以可靠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與社會各界、共創美好未來。
圖 4
大連鋁包木廠家設計安裝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158號

電話︰
86-0411-82645033
傳真︰
86-0411-82645033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284117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木門" 產品信息

"實木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