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1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2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3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4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5
  •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1
  •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2
  •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3
  •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4
  •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5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型號:
品牌:益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蘋果苦瓜 , 蘋果苦瓜種子 , 苦瓜種子
單價: ¥2 / 粒
最少訂量:20 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益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8

產品描述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可以生食的蘋果苦瓜種子品種(可以和水果一起銷售)

新一代交配品種,蘋果型苦瓜,果面密生亮白珍珠粒,糖度高達6度,口感脆甜多汁,果型粗肥,肩形美,早生,生長強健,結果能力強,采收期長,亮麗美觀,單果重500克左右,開花至采收約18天。 肉特厚,苦味清淡適中,口感略有甜爽清涼生津,水分多,特別適合搾汁飲用,遮光后皮色更為潔白嬌艷,可愛誘人,全身呈乳白色,看起來像白玉雕刻的一樣,上面的紋路特別深,瓜果面上瘤點似粒粒珍珠般,因此有珍珠白玉苦瓜之稱。 

蘋果苦瓜是臺灣農民培育,農改場改良並育種的苦瓜新品種。蘋果苦瓜果面密生亮白珍珠粒,糖度高達6度,口感脆甜多汁,果型粗肥,肩形美,早生,生長強健,結果能力強,采收期長。在臺灣結果期長達180~210天,畝產3000公斤以上。

催芽

將蘋果苦瓜種子用50~55℃溫水燙種,不斷攪拌15分鐘,然後撈出用清水浸泡24小時。種子撈出后瀝淨水,用牙將種嘴輕輕咬開(不要用力咬坏種子,別怕麻煩,這樣種子會萌芽早,出得齊),用濕毛巾包好,置於30-35℃條件下催芽,每天用25℃左右清水投洗1次。蘋果苦瓜種皮比一般苦瓜種皮較薄,一般2~3天芽即可出齊。

溫度

出苗前白天溫度保持在25~30℃,夜間為18~22℃℃為宜。

幼苗出土后,注意要降低溫度防止徒長,且利於雌花出現。白天保持在20~25℃,夜間保持在15~18℃。

開花結果期適於20℃以上,以25℃左右為適宜。15~30℃的範圍內溫度越高,越有利於蘋果苦瓜的生育——結果早,產量高,品質也好。但是,30℃以上和15℃以下對苦瓜的生長結果都不利。


產品圖片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1
圖 1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2
圖 2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3
圖 3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4
圖 4
新型瓜果種子 蘋果苦瓜種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益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東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241號

電話︰
15806417168
傳真︰
聯繫人︰
陳法強 (經理)
手機︰
158064171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