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襯衣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1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2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3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4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5
  •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1
  •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2
  •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3
  •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4
  •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5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型號:175/96
品牌:偉紅服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襯衣
標籤︰臨沂職業裝襯衫 , 臨沂工作服襯衫 , 臨沂文員裝襯衣
單價: ¥98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临沂伟红服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04

產品描述

臨沂偉紅服飾有限公司、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致遠服飾經營部、淄博張店志偉服裝廠專業訂做各式工作服襯衫,職業裝襯衫套裝,定做行政職業裝、商務裝、訂做文員裝。訂製韓版工裝職業裝。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英式襯衫

英式襯衫也從款式上來說也是我們最熟悉的款式。現今常見的大多數襯衫就是脫胎于英式,只是由於受到風行世界的美國文化輸出的影響,市面常見的襯衫款式更多的是帶有美式的風格,如較大的袖肥度,寬鬆的衣身尺寸,所以真正講究剪裁的英式襯衫很難見到。英式襯衫從款式上來說屬於正裝襯衫。

美式襯衫

美式襯衫的特點和美式西服一樣,比較寬鬆,袖肥身肥,不講究和身體曲線吻合的剪裁。標準美式襯衫的領子有領尖扣,以扣合方式來固定處於視覺中心的領子部位。美式襯衫的款式嚴格來說不能算是正裝襯衫,而更適合做休閑度假或家居襯衫。

法式襯衫

法式襯衫是公認最為優雅高貴的襯衫,以漂亮的疊袖和袖扣著稱,主要用於搭配正裝。法式襯衫有六大基本特點:

一、法式襯衫的領子比普通襯衫要高8毫米以上,這樣才能確保襯衫領高于西裝領子一定的高度。

二、法式襯衫的領尖後面有一個暗槽,用於插入特製的金屬領撐,使領子保持挺直。

三、法式襯衫比美式、英式、意大利式都講究,就是鼎鼎大名的法式疊袖。法式襯衫的袖口有襯裡的加厚部位比普通襯衫長一倍,長出來的部分穿時要翻疊過來,然後將需要合併的開口處平行併攏,用製作精美的袖扣穿過它固定。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1
圖 1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2
圖 2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3
圖 3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4
圖 4
臨沂職業裝襯衫訂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临沂伟红服饰有限公司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開源路157號

電話︰
86-0539-8173391
傳真︰
86-0539-8173391
聯繫人︰
周志偉 (經理)
手機︰
186699933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襯衣" 產品信息

"襯衣"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