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安全和防護服裝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1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2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3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4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5
  •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1
  •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2
  •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3
  •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4
  •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5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型號:185/100
品牌:偉紅服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安全和防護服裝
標籤︰臨沂防酸碱服裝 , 臨沂防靜電服裝 , 臨沂防酸碱工裝
單價: ¥118 / 套
最少訂量:5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临沂伟红服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04

產品描述

 

臨沂偉紅服飾有限公司、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致遠服飾經營部、臨沂志偉服飾、淄博張店志偉服裝廠專業訂做防酸碱防靜電工作服、定做阻燃服,訂做抗油拒水防靜電勞保工作服。

臨沂防酸碱工作服定做,臨沂防靜電工作服訂做,臨沂抗油拒水防靜電工作服訂做。

防酸碱服,是一種防護服,用來保護在有危險性化學物品或腐蝕性物品的現場作業的工作人員免遭化學危險品或腐蝕性物資的侵害而穿着的防護服。

防酸碱服又叫防毒防化服,防酸碱工作服,是工作人員在有危險性化學物品或腐蝕性物品的現場作業時,為保護自身免遭化學危險品或腐蝕性物資的侵害而穿着的防護服。

 

臨沂偉紅服飾有限公司、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致遠服飾經營部、臨沂志偉服飾有限公司、淄博張店志偉服裝廠專業訂做各式防酸碱工作服、防靜電工作服、定做防阻燃工作服職業裝。臨沂防酸碱防靜電工作服定做淄博防酸碱工裝定製。訂做抗油拒水防靜電勞保工作服。

防酸碱服主體膠布採用經阻燃增粘處理的錦絲綢布,雙面塗覆阻燃防化面膠製成,主體膠布遇火只產生炭化,不溶滴,又能保持良好強度。主體膠布經貼合-縫製-貼條工藝製成,服裝主體和手套,並配以阻燃、耐電壓、抗穿刺靴或消防膠靴構成整套服裝。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1
圖 1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2
圖 2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3
圖 3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4
圖 4
臨沂防酸碱勞保服訂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临沂伟红服饰有限公司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開源路157號

電話︰
86-0539-8173391
傳真︰
86-0539-8173391
聯繫人︰
周志偉 (經理)
手機︰
186699933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安全和防護服裝" 產品信息

"安全和防護服裝"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