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無線數據採集器 1無線數據採集器 2無線數據採集器 3無線數據採集器 4無線數據採集器 5
  • 無線數據採集器 1
  • 無線數據採集器 2
  • 無線數據採集器 3
  • 無線數據採集器 4
  • 無線數據採集器 5

無線數據採集器

型號:KEC-FSK8
品牌:KE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無線數據採集 , 數據採集器 , 數據傳輸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科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無線採集器配置說明

KEC-FSK8採集器是一款用在自動生產線上,對產線(機位、工位)的生產狀態或產量進行檢測統計的設備,並以無線方式實時的將採集數據傳輸到服務器。KEC-FSK8採集器一般用作JIT生產管理系統或品質管理系統的底層檢測設備。KEC-FSK8採集器完整版包含1路無線通訊通道, 8路採集通道,4路報警輸出,1485通訊端口,1個紅外遙控器接收端口,1PS/S端口。

KEC-FSK8採集器在使用之前需要對其工作模式進行配置,配置使用485通訊端口(不帶485通訊模塊的採集器使用專用配置線),在線路連接好后,打開FSK8Set.exe配置程序,進入配置界面,點擊 打開串口、測試連接,如果提示“找到n號設備”表示連接正常,可進行後續操作,不能找到設備時需檢查連接線路,串口號等,重複測試,直到找到設備。

配置說明

  1. 設備編號,是採集器的地址碼,範圍從1-199,在同一個組(無線組別)中設備編號不能重複,一般同一個組中的採集器設置為連續的編號。
  2. 無線組別,一台無線AP可管理200KEC-FSK8採集器,當採集器超過200個時,就需要使用到多台無線AP,有時雖然採集器數量不多,但採集器分散在不同車間,為保証通訊的可靠性,也使用多台無線AP進行管理,這時將每台無線AP和與其管理的採集器設置為同一個無線組別,無線信號只在同組的設備進行數據通訊,避免與其他組的設備產生干擾。
  3. 同組數量,KEC-FSK8採集器與無線AP有兩種通訊模式,第一種是突發模式,當採集器檢查到採集通道有變化時,會立即發送數據給無線AP。第二種是順序模式,採集器每隔一個固定間隔時間就報告一次自身狀態給無線AP,在順序模式中,採集器是依次按順序向上報告的,比如1號採集器向上報告時,會同時通知2號(續傳序號中設置)採集器,2號採集器接到通知后,等待一段時間(續傳間隔中設置)后上傳自身狀態,並同時通知下一號,依次傳遞。同組數量的設置,就是在傳遞到同組數量的數值時,回到1號採集器,實現循環。同組數量也可以理解為同組的最大編號。同組設備設置要相同。
  4. 續傳序號,在順序模式中,某個採集器上報狀態后會通知下一個設備準備上報,續傳序號就是下一個設備的編號。
  5. 續傳間隔,在順序模式中,每個上報之間的時間間隔,單位是0.01秒。
  6. 採集類型,KEC-FSK8採集器檢測的信號,採集器需要檢測什麼就選擇什麼類型。
  7. 採集通道,KEC-FSK8採集器有8路採集通道,分別是1-8號,選擇與硬件連接的通道。採集類型是端口高低狀態時,採集通道無效。
  8. 去抖濾波,在採集過程中,信號在接通的瞬間往往會有火花抖動之類的情況,為保証檢測的可靠,需要進行濾波處理,等待信號的穩定,普通繼電器設置10-100之間。


產品圖片

無線數據採集器 1
圖 1
無線數據採集器 2
圖 2
無線數據採集器 3
圖 3
無線數據採集器 4
圖 4
無線數據採集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科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洪山區雄楚大道華城新都18-20

電話︰
+86-027-87510699
傳真︰
+86-027-87509992
聯繫人︰
黎水 (銷售經理)
手機︰
186279707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