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1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2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3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4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5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6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7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1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2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3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4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5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6
  •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7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型號:50D/24F
品牌:JINXIA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標籤︰抗UV 防晒色絲 , 抗UV滌綸色絲 , 抗UV防晒面料
單價: ¥24 / 千克
最少訂量:5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金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15

產品描述

隨着防晒知識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掌握了科學有效的防晒方法。如皮膚上塗各種防晒護膚品,穿上各種防晒衣等。

當話題轉到物理防晒時,消費者還是會存在着或者或少的思維定勢。在夏天這個季節,外出不論是通勤還是旅遊之中,物理防晒作為一項方便、有效、持久的措施。

通過儀器測量實時UVA和UVB的強度,計算得到 透射輻通量與入射輻通量之比T(λ),也就是透過衣服的紫外線強度和日照紫外線強度的比值,此值越小說明防紫外線效果越好。

檢測儀器:

一台為檢測UVA的紫外照度計,主要檢測320-400nm波段的紫外線的強度,UVA主要把人晒黑;一台為檢測UVB的紫外照度計,主要檢測290-320nm波段的紫外線的強度,UVB主要把人晒傷。

檢測標準:

其實普通的衣服,多少也能擋點紫外線。但是,不是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叫防晒服。

防·紫外線產品應該在標籤上標有內容:

1.國家標準的編號:GB/T 18830 2009;

2.當40<UPF≤50時,標為UPF40+。當UPF>50時,標為UPF50+。

3.長期使用以及在拉伸或者潮濕的情況下,該產品所提供的防護性能可能減少。

 *按本標準測定,當樣品的UPF>40,且T(UVA)AV

<5%時,可稱為“防紫外線產品”

普通防晒衣的防晒功效得益于防晒塗層,但防晒塗層會伴隨着汗液侵襲以及清水洗滌而減弱防晒效果,這也是許多質量較差的防晒服的通病。

之後又針對了衣服的防晒性能和厚度、顏色以及材質的關係,做了測試和分析。

1. 厚度的影響

採用了標準環境狀況下的實驗室,試驗設備YG141D-Ⅱ織物厚度儀,衣服的前身跟後背中間部各測量一個數值,取平均值:

(試驗設備YG141D-Ⅱ織物厚度儀)

結果表明:相同材質、顏色下,服裝面料厚度越厚,防紫外線效果越好。

但也不是厚度越厚穿着體驗就越差,這與後面的材質也有關係。

2.顏色的影響

有研究結果表明,夏季穿深色服裝比穿白色服裝涼爽,但我確實壓根沒覺得...了解這方面的朋友們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交流。但根據對比,相同材質、厚度下,確實是面料顏色偏深,防紫外線效果越明顯。

3.成分的影響

錦綸製成的面料彈性比較好、耐碱性、且非常耐磨,手感柔滑舒適,但是相比其他面料成本也最高;滌綸面料較錦綸硬挺、耐酸、耐高溫;錦綸/滌綸成分根據比例混合,其特性介於兩者之間,錦綸成分比例越高,面料越柔軟。所以採用錦綸面料製成的防晒衣更加柔軟輕盈,舒適性更好。

 防紫外線面料的原理就是利用混入面料中的紫外線吸收劑,吸收高能量的紫外線,使之向低能量轉化,變成低能量的熱能或波長較短的電磁波,從而消除紫外線對人體和織物的危害,利用紫外線反射劑可以增加織物對紫外線的反射和散射作用,防止透過織物。具有防暑、隔熱、觸感涼爽的性能。


產品圖片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1
圖 1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2
圖 2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3
圖 3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4
圖 4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5
圖 5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6
圖 6
抗UV防晒衣面料用滌綸色絲 50D/24F 7
圖 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金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通元鎮南嘉南公路3528號

電話︰
086-1506-8367093
傳真︰
0086
聯繫人︰
黃青保 (銷售經理)
手機︰
150683670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纖維" 產品信息

"化學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