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國際海運深圳到美國諾福克  整櫃散貨拼櫃門到門港到港Norfolk美線代理 1
  • 國際海運深圳到美國諾福克  整櫃散貨拼櫃門到門港到港Norfolk美線代理 1

國際海運深圳到美國諾福克 整櫃散貨拼櫃門到門港到港Norf

型號:美国专线
品牌:STU Supply Cha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美國專線 , 雙清專線包稅 , 國際快遞 雙清包稅
單價: ¥10 / 千克
最少訂量:7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12

產品描述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由國家商務部批準的國家一級貨運代理公司,是在整合原有貨代公司-深圳市騏順達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的基礎上發展而成的現代綜合性專業國際物流供應鏈服務商。海拓作為NVOCC(MOC-NV09192)的成員由國家商務部批準的一級船運代理,WCA會員企業(WCA/GAA MEMBERID: 109267),公司經過多年努力,現已成為一個實力雄厚的綜合物流服務供應商,經過多年地努力,現已成為一個實力雄厚的貫穿北美,南美,拉丁美洲,東南亞以及地中海的物流服務供應商。

 

涉及如下業務:

 

國際海運:
公司主要代理CMA, MSC, WAN HAI, EMC, ONE, APL 等船公司北美線,南美洲(墨西哥、中南美五國、加勒比海)航線。主做北美內陸港口。

主要優勢航線為:北美線,中南美,東南亞,地中海。

海運業務有整櫃,拼箱業務,展覽品運輸,冷凍櫃運輸,化工品危險品運輸。
 

空運服務:

主要優勢航線為:中南美,東南亞,北美合作的航空有Centurion Cargo , Aero Mexico , British Airline , American Airlines 等等,空運業務涉及機場主要為香港,深圳,廣州,北京。

供應鏈服務:
國際代采, 進出口貿易,保稅物流園(東莞清溪保稅倉)。

 

進口物流:

進口業務涉及:海外提貨服務(海運-空運-鐵路-國際快遞),越南到中國的海運,南美到中國海運,越南清關服務,廣西雲南邊貿進口清關。
 

倉儲:

美國海外倉,香港倉以及深圳平湖倉庫。

公司主頁:
https://www.fbapacking.com

 

 

為什麼選擇海拓供應鏈?

1、專業服務:我們擁有一支服務海運貨載超過十五年的專業團隊,海運,出口行業運輸經驗豐富,作為經貿部批准建立的一級國際貨運代理公司,是交通部審批的無船承運人,其海運提單已在交通部備案,能夠有效保護國內出口公司工廠的貨物和收款安全。

2、國外貼心服務:在美國我們自有分公司,可提供目的港DDU、DDP等到門與清關服務,在美國擁有完善的美國全境卡車配送網絡,FBA,美國空運,美國快遞。美國海外倉庫為電商客戶開拓市場。

3、多船東選擇,安全有保障:直接對接船公司ONE、EVERGREEN、APL、COSCO、CMA、HMM等,服務高效、倉位安全更有保障。

4、公司在廣州、泉州、廈門、上海、寧波、青島、天津等地設有分公司,倉庫或合同夥伴,可操作內地各內陸城市和港口的操作,從合肥、長沙、武漢等地公司工廠直達港口,滿足不同地區客戶需求。

5、運價方案:船公司一級代理,不僅運價合理,我們更可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海運方案給您,有美國交通部頒發的DOT資質,提供美國進口BOND。

6、特種櫃服務:配套我們不僅提供海運的普箱服務,更在DG櫃、冷凍櫃、開頂櫃、平板櫃有着專業的操作優勢。

7、配套服務:在深圳我們另成立有專門的集裝箱運輸公司,可為您提供拖車、買單,報關、退稅,海運,派送到門一條龍的綜合服務。

如果您對海運價格有任何不懂,對現有海運費用的價格需要有個參考,歡迎聯繫我們進行海運費查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描述图6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國際海運深圳到美國諾福克  整櫃散貨拼櫃門到門港到港Norfolk美線代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龍崗區平湖華南城富榮泰商廈6樓6B

電話︰
0086-0755-89205789
傳真︰
聯繫人︰
陳新武 (總經理)
手機︰
13662266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