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供3--8公分桃樹 蘋果樹 山楂樹 1
  • 供3--8公分桃樹 蘋果樹 山楂樹 1

供3--8公分桃樹 蘋果樹 山楂樹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李石頭(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西省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本苗圃供:[2公分以上海棠樹苗]   3公分山楂樹 4公分山楂樹 5公分山楂樹 6公分山楂樹 7公分山楂樹 8公分山楂樹   [ 2公分香椿苗 臭椿苗]  [3---10公分柿子樹] [20公分以上柿子樹 ] [3---10公分杏樹]  3-10公分山杏   3-10公分山桃  【5-15公分杜梨樹】 [3---10公分梨樹] [3---10公分桃樹] [3---10公分以上蘋果樹] [3---10公分核桃樹] [3---4公分刺槐樹] [2公分以上的國槐樹]   【10-50國槐樹】 [3公分以上棗樹] [20公分以上山楂樹][ 20公分以上核桃樹] [2---5公分10公分粗杜仲樹] [3---15公分柳樹] [3---10公分毛白場] [3---10公分速生楊 新疆楊] [2公分的皂桷樹] [2050公分的皂桷樹] [2公分的臭椿]  苗圃供以上樹木 樹形好 樹冠美化  是園林街道經濟綠化的首選樹種 往廣大新老客戶前來看樹定貨。13935996554


產品圖片

供3--8公分桃樹 蘋果樹 山楂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李石頭(個人賬號)

山西省運城市絳縣古絳鎮峪南村43號

電話︰
0359-6789378
傳真︰
聯繫人︰
李石頭 (銷售)
手機︰
13935996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