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 1
  • 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 1

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

型號:MDS-BS
品牌:木德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水性原子灰 , 環保型水性原子灰
單價: ¥20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本业(山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1/03

產品描述

~一:性能介紹:

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為純水性環保產品,A型為~水性納米可填色型高分子網狀纖維(粉狀),固化劑B型為~純水性高分子膨化型交聯發生劑(液態),兩者皆為純水性,無VOCS,沒有有機溶劑,沒有有害物質,綠色環保;阻燃不怕火,阻燃級別B1,AB劑混合所發生的固化反應~屬交聯交叉自結晶反應;不產生熱量和氣體流出,故可以對於十公分以內的填補厚度(深度)進行填塗,不需要多次反復重複(薄刮)刮塗。干透后不影響塗層的附着力,在木材上的修補吸色能力是油性類原子灰的3-5倍,干透后的硬度可達6個H。其具有常溫固化、乾燥速度快、易塗刮、不易起皮、不易色變、不易凹陷、不易脫粉、不易開裂、不易收縮、延伸性好、透氣性好、易打磨拋光、附着力強、施工簡便、被塗表面光滑、和基材粘接牢固、導熱到電性能良好等一系列優點。常溫下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A B劑混合后十-二十分鐘內表干(冬季半小時-四十分鐘)即可進行堆放疊加處理,不需加熱乾燥,節省工序,縮短流程時間,主要適用於修補木地板,大板,傢具的結疤,缺料,凹坑以及較大尺寸的裂縫。

二:使用方法:

1:將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A型和固化劑B型按3:1~4:1(重量計)AB劑默認顏色皆為原木本色(橡木色),如需調色可選擇用(水性色漿或水性色精、紅、黃、黑)來調所需的顏色(充分攪拌讓色澤保持一致)調配均勻。本產品適和現配現用,AB劑一旦按比例混合請在固化反應時間內用完(一般原子灰的固化反應時間從5分鐘到15分鐘不等)氣溫愈低固化反應越慢,氣溫愈高低固化反應越快,如採用流水線操作時,AB劑一旦混合請保持一直處於攪拌狀態(活動狀態)此法可延緩固化反應時間.

2: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夏季建議A劑:B劑3:1的比例作為配比參考,春季和秋季建議A劑:B劑3.5:1的比例作為參考,冬季建議A劑:B劑4:1的比例作為參考,用戶也根據實際的操作需求以稀稠度來決定來自由搭配調節AB劑的配比比例,根據實際修補凹洞裂痕的大小,一般凹洞裂痕較大時建議將水性原子灰的濃度調節稠至A劑:B劑4:1,填充,凹洞裂痕較小時,建議將水性原子灰的濃度調節稠至A劑:B劑3:1,以混合后的原子灰自流平充分滲入木材空隙。

3: 操作時建議用刮刀將混合好后的原子灰塗刮(切記AB劑現配現用,用多少混合多少,以免造成浪費)在的板材表面上需要填補的缺陷上,如需厚層塗刮,可填充,也可分多次薄刮至所需厚度。塗刮時若有氣泡滲入,用刮刀刮平,有良好的附着力。一般刮灰后十~二十分鐘錶干(如需打磨噴漆建議夏季待干12小時,冬季待干24小時后方可打磨好后清除掉表面的灰塵再進行上色噴漆後續工序).



 


產品圖片

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水性原子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本业(山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菏澤經濟開發區

電話︰
0530-6169616
傳真︰
0530-0530-3729096
聯繫人︰
談飛 (經理)
手機︰
136253099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