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污泥濃度計 1污泥濃度計 2污泥濃度計 3
  • 污泥濃度計 1
  • 污泥濃度計 2
  • 污泥濃度計 3

污泥濃度計

型號:KL-1806
品牌:上海科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在線污泥濃度計 , 科藍污泥濃度計 , 智能型污泥濃度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科藍儀表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1/03

產品描述

KL-1806型 在線污泥濃度計(懸浮物MLSS,下稱儀器)設計新穎,數字智能型。用途:工業過程廢水處理、城市污水、各種水處理、自來水廠、發電廠、製藥廠等對水中的污泥濃度進行連續測量。採用光學原理,設計新穎液晶顯示屏,智能型菜單式操作多量程自動切換,範圍任意設置測量誤差修正,濾波系列功能超差報警提示,功能狀態監測多種結構、外觀選擇易投運,電子密碼鎖。
傳感器採用紅外發射器發送的光波在傳輸過程中經過被測物的吸收、反射和散射后僅有一小部分光線能照射到接收器上,透射光的透射率與被測懸浮物的濃度成比例關係,通過測量透射光的透射率計算濁度的濃度。

KL-1806型儀器為數字式智能型儀器,液晶顯示、菜單式操作見圖2。

  • 測量範圍:濃度:0-10mg/L;0-400mg/L;0-5000mg/L及可以訂貨擴展。
  • 精度及分辨率:±0.5%F·S分辨率:0.1。
  • 性:±1.0%。
  • 隔離輸出電流:4-20mA(負載750Ω)。

5)兩組繼電器觸點:容量3A 240VAC,6A 28VDC或120V

6)供電電源:默認為85-260VAC/50-60Hz 或訂貨聲明採用12-24VDC。

  •    率:≤3W。

8)外形尺寸:a)96×96×125mm;盤裝開孔尺寸:92×92mm;

b)防護型:150×150×140mm;盤裝開孔尺寸:138×138mm;

          c)更多外形和結構及安裝另見5.1。

9) 使用條件:a)環境溫度:0-45℃;b) 相對濕度:不大於90%;

c)除地球外無磁場干擾。


產品圖片

污泥濃度計 1
圖 1
污泥濃度計 2
圖 2
污泥濃度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科藍儀表科技有限公司

生產及售后地址:江蘇無錫長江路21-1-208

電話︰
86-021-58906624
傳真︰
86-021-58902439
聯繫人︰
林萍 (商務)
手機︰
13381792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