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1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2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3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4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5
  •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1
  •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2
  •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3
  •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4
  •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5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型號:HC
品牌:弘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低溫粉碎機 , 保健品粉碎機 , 粘性料粉碎機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阴市弘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8/22

產品描述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冷凍低溫深冷粉碎機 

 

整套冷凍粉碎機由料倉,機械粉碎機,引風機,旋風器,液氮罐等組成。

 

基本信息

  • 中文名稱:冷凍粉碎機
  • 工作介質:液氮
  • 組成部分:料倉,機械粉碎機,引風機
  •  
  • 冷源:液氮
  • 應用行業:化工、石化、機械、船舶

目錄

1冷凍粉碎機

2使用範圍

3主要技術參數

4冷凍粉碎機全套設備工藝流程配置

超低溫冷凍粉碎機

1.工作原理及特點

  本產品具有貯料預冷筒,螺旋推進器,低溫粉碎機、低溫鼓風機、旋風分離器、粉塵過濾器、電控櫃組成。

(1)工作原理

  該深冷粉碎機系統以液氮為冷源,被粉碎物料通過冷卻在低溫下實現脆化易粉碎狀態后,進入機械粉碎機腔體內通過葉輪高速旋轉,物料與葉片,齒盤,物料與物料之間的相互反復衝擊,碰撞,剪切,摩擦等綜合作用下,達到粉碎效果:被粉碎后的物料有氣流篩分級機進行分級並收集:沒有達到細度要求的物料返回料倉繼續粉碎,冷氣大部分返回料倉循環使用。

(2)特點

  該冷凍粉碎機系統在物料粉碎過程中,其冷源形成一個閉路循環系統,使能源得到充分利用,節省能耗:粉碎用的冷源溫度可降至負196度,根據物料的脆化點溫度,在粉碎過程中其溫度可調控,選擇最佳粉碎溫度,降低能耗:粉碎細度可達到40---200目到微米μ等細度:使用液氮作為研磨介質,實現超低溫粉碎,物料的防爆,防氧化等綜合效果。

 

使用範圍

  該冷凍粉碎機系統使用於在常溫下無法粉碎的各種物料,廣氾應用於各種化工、石化、機械、船舶、汽車行業、電子行業、服裝、塗料、印刷、工程塑料、橡膠、熱塑性物料、熱熔膠、尼龍、聚酯、聚丙烯、聚乙烯、食品行業(辣椒粉)、中西藥材、尼龍,聚酯、熱熔膠、各類工程塑料、聚乙烯、聚乙烯醇、聚苯乙烯(PS)、熱塑性彈性體、TPU,通用塑料、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丙烯、熱敏膠、PA1010、低密度聚乙烯(LDPE)、服裝熱熔膠、裝飾性粉末塗料、尼龍66,醫藥、尼龍11、乙烯醋酸共聚物(EVA)、尼龍6、尼龍12、塑膠、橡膠、PPT、PET、TPU、ABS、功能性防腐粉末塗料、線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等。工程塑料:通用工程塑料(PA、PA6、PA66、PA11、PA12、PC、POM、PBT、PET、PPO、PMMA)等;特種工程塑料(PPS、PI、PSF、PEEK、PCTFE、LCP、PTFE、PES、PAI、PAR)等;改性塑料:通用塑料工程化改性產品(改性ABS、PP、PVC、PC);改性工程塑料(PPO、PA、POM、PC、PBT(PET)、PSU);改性特種工程塑料(PPS、PEEK、PEI、PSF、LCP);塑料橡膠原料、各種母粒及色母粒:如白色母、其它色母粒等;功能性母粒、着色抽粒母粒、顏料染料、熱塑性彈性體、工程塑料等等產品的超細粉碎。該技術可廣氾應用於辣椒粉、胡椒粉、黑胡椒粉、白胡椒粉、綠麻椒粉、肉桂粉、孜然粉、草寇粉、大紅袍花椒粉、桂皮粉、紅寇粉、紅曲米粉、荳蔻粉、紅麻椒粉、蒜香粉、八角粉、丁香粉、砂仁粉、香葉粉、荳蔻粉、草果粉、黃姜粉、良姜粉、五香粉、鮮姜粉、咖喱粉、沙姜粉、香蔥粉、洋蔥粉、芥末粉、肉寇粉、白芷粉、大蔥粉、小茴香粉、香料粉、五香粉、大料粉等等食品行業材料的粉碎.

主要技術參數

(1)、粉碎機工作室直徑φ450

(2)、粉碎機功率:(總功率55KW)

(3)、工作介質:液氮

(4)、工作溫度:0度到負196度(可調控)

(5)、粉碎細度:40---200目

冷凍粉碎機全套設備工藝流程配置

  液氮罐,料倉,機械粉碎機,引風機,一級旋風出料器,二級旋風器,振動篩。

 

品名       Item

粉碎溫度℃

Pulverizing temperature

處理量(kg/h)Capacity

粉碎細度(目)Pulverizing fineness(mesh)

尼龍       Nylon

-80

8-30

60-100

輪胎橡膠   Tyre rubber

-70

25-50

60-100

大豆       Soybean

-120

30-80

200-325

甲魚       Turtle

-140

8-35

100-150

 

機器流程順序說明

如物料超過10mm,使用低溫粗碎機→全自動上料機,可設定上料時間和停止時間,料倉滿后自動停止→預冷料倉,起初開啟液氮閥根據物料預冷數分鐘,粉碎室內也可開啟預冷,料倉有存料后不必停止預冷,可連續生產,根據主機電流,物料要求,進料機調至最佳速度,在進料電機上調速一般調在慢速上后,在控制櫃上用變頻調速,如達不到速度,可在調速電機上加速,如送料過快,主機超負荷,進料機會自動停止運轉,在控制櫃內可調節主機在額定負荷內控制進料機運行或停止→機械式粉碎機機腔內,門蓋外可調物料粗度或細度,上面有調節標誌,一般根據平時操作經驗,開機前先調節→細粉進入不鏽鋼引風機風量可用變頻控制→一級旋風分離器,物料自動進入送料機送出,採用無極變速可調至最佳出料速度。

整過程全部自動流程,全不鏽鋼製作,結構緊湊,接口法蘭採用挾固,拆裝方便、快捷,容易清洗,使用液氮,根據物料調節。控制櫃有溫控表指示,使用過程中多餘液氮自動回收到主機粉碎腔內,循環使用,降低成本。在常溫下無法粉碎的、物料要求高質量的、本機是新老客戶最理想的選擇。

3联系我们

銷售電話:139-6161-6304 任經理

電話:0510-86534839

微信:13961616304

QQ:326438681

E-mail:13961616304@163.com

網址:www.2013hc.com

 


產品圖片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1
圖 1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2
圖 2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3
圖 3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4
圖 4
中藥材低溫冷凍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阴市弘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江陰市徐霞客鎮璜塘工業園區

電話︰
86-0510-86534839
傳真︰
86
聯繫人︰
任峰 (總經理)
手機︰
139616163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